Scale Computing协助企业高效率低成本部署基础设施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Scale Computing协助企业高效率低成本部署基础设施

  • 魏于宁台北

为了解决传统架构的孤岛化问题, IT基础架构早在多年前便转向融合(Converge)趋势发展,近几年超融合基础架构(Hyper-converged infrastructure;HCI)迅速崛起,并成为一种流行的架构,透过集中储存设备、将服务器进行虚拟化工程,并整合相关资源于设备上,不仅无须更换或废除现有的设备,相反地还能透过集中化与虚拟化的方式,让新旧两套架构并存,以互补方式大大降低导入时的压力,可有效降低数据中心内的设备复杂度,缩短停机而造成服务中断时间。

此外,因为超融合基础架构(HCI)需要的空间很小,这也意味着企业无须另外释出空间来容纳相关设备,也无须提供额外的电力与空调,让企业能够维持低成本的营运状态。特别是对于那些整合基础设施,作为混合IT战略的一部分,将计算和存储资源扩展到企业外部的公司来说,HCI很快将成为大型企业、中型公司和线上部署下一代基础设施的基础层。

台湾二版多年来深耕信息科技领域,致力于提供与时俱进的产品及解决方案,结合亚洲区的代理优势与在地化专业的服务经验,代理超融合领域领导品牌—Scale Computing,协助企业建置易于扩充、管理、费用低的下一代机房,或更经济的快速建立分公司、部门级的 IT 系统与云应用,推动企业数码转型。

Scale Computing于2012年推出基于专属HC3虚拟化平台的超融合产品,2018年推出专供边缘运算环境应用的衍生版本HC3 Edge。Scale Computing HC3的特点,是拥有强大的自我修复(Self-healing)与高可用性功能,每台节点包括网络埠在内的所有元件都有双重备援配置,任何元件失效时,系统都可自动切换到完好的元件上,而丛集中任一节点失效时,可利用丛集中剩余节点自动重新配置数据与VM,而不会影响用户端的存取;另外由于HC3内含了KVM虚拟化平台,所以用户也无须另外购买Hypervisor授权;更可以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完成部署,协助企业管理高效率低成本。

Scale Computing在Gartner及全球各超融合式基础架构评比中,均名列前茅,其高效能、稳定性、性价比、易用性、客户满意度、维护方便性均有出色表现,成为众多企业建设超融合架构时的强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