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展推出PTZ Management软件轻松管理专业摄影机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圆展推出PTZ Management软件轻松管理专业摄影机

圆展全新 PTZ Management软件能管理高达128台专业摄影机。
圆展全新 PTZ Management软件能管理高达128台专业摄影机。

专业影音(Pro AV)摄影机创新大厂圆展科技推出全新 AVer PTZ Management软件,为旗下PTZ与追踪摄影机使用者提供全新加值服务;PTZ Management为免费软件,使用者可透过 Windows 操作系统的电脑及笔记本电脑轻松管理摄影机。

PTZ Management可同时管理多达128台摄影机,无需额外购买昂贵的控制系统 即可进行各种操作。使用者可在PTZ Management轻松操控AVer PTZ摄影机,不仅可拉进放远、切换缺省拍摄位置或启动自动追踪;摄影师只需一键点击即可开启「一键即追」功能,立即切换追踪目标。

PTZ Management让管理专业影音摄影机变得更有效率;可一次对多达128台摄 影机进行线上设定和韧体更新,并且提供原厂设定重置功能,即使遇到无预警关机的紧急状况,透过恢复原厂设定,只需短短几秒就能让摄影机回复正常运作。此外,使用者不须浪费时间和精力记录或输入摄影机的IP位址,只要透过PTZ Management的自动查找功能即可获得每台摄影机的基本信息。

PTZ Management线上操控和管理功能让圆展专业影音解决方案的功能更完备,有了AI自动追踪功能、直觉式的操作模式及强大的软件支持,不论在拍摄和直播任何类型的活动或场合,包括线上或现场教学、公司培训、体育竞赛、电竞比赛、政要发言、线上医疗和宗教仪式等活动,任何人都可以轻松成为专业影音的创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