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电脑推出极致轻巧多效合一迷你电脑 LIVA Q1系列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精英电脑推出极致轻巧多效合一迷你电脑 LIVA Q1系列

  • 萧怡恩台北

精英电脑全新一代迷你电脑LIVA Q1D。
精英电脑全新一代迷你电脑LIVA Q1D。

全球知名主板、迷你电脑、笔记本电脑及智能解决方案领导品牌精英电脑,宣布推出全新一代迷你电脑LIVA Q1D和Q1L,外型极致轻薄,内建多功效能,让使用者随心所欲变换使用环境,不仅能打造家庭剧院,除了可以运用在智能办公室及教学使用,也适合应用在数码看板和各种智能零售解决方案,如交通运输信息轮播、百货商场电子广告推播及各大医疗院所数码看板等。

LIVA Q1D/Q1L内建Intel Pentium/Celeron处理器,并备有32GB/64GB eMMC及microSD扩充卡槽,可扩充容量至128GB,同时搭载802.11ac和蓝牙4.1两种无线传输系统,更支持Intel HD Graphics 500/505达到4K高画质视觉飨宴。为了提升系统的稳定性,LIVA Q1系列在仅有口袋般大的迷你电脑内配置了散热风扇装置,使电脑运作畅行无阻。其中,LIVA Q1D配有HDMI及DP双输出功能,使办公效率更上一层楼;LIVA Q1L则具备两个Gigabit LAN,可纾解使用者繁重的网络带宽,创造能一机在手,多方活用的工作环境。

精英电脑全新一代迷你电脑LIVA Q1L。

精英电脑全新一代迷你电脑LIVA Q1L。

口袋尺寸,一手掌握全效能

LIVA Q1D/Q1L仅74mm x 74mm,机身厚度不到35mm,近乎一颗鼠标的大小,内建Intel处理器,并搭载32GB/64GB内储空间,配置数种连接孔,包含2个USB 3.1 Gen1、1个USB 2.0、1个HDMI及1个microSD卡槽,其中LIVA Q1D含有1个Gigabit LAN和1个DisplayPort,而LIVA Q1L则有2个Gigabit LAN,满足使用者各种I/O需求。

高速传输,多管齐下不停歇

在信息传输繁忙的时代,LIVA Q1系列为了提升数据运输的方便性,配载无线传输科技802.11ac以及蓝牙4.1,两种界面的无线网络传输系统,同时使用可让工作效率倍增。不仅如此,LIVA Q1L还具备2个Gigabit LAN,一方面确保网络平稳不间断,双线同时传输,降低网络断线风险,另一方面以安全为导向,区分内部网络及外部连线,可适用于居家NAS联网,保护个人隐私,更可以运用在公司内网,防止机密文件外泄的风险,是企业解决方案最佳的选择。

高画质视觉响宴,打造家庭剧院

为了让使用者在家也能轻松地营造舒适的家庭娱乐中心,LIVA Q1系列不仅设计成小巧轻薄的外型,让机体隐藏在大屏幕后方,不占空间,维护居家简洁,更内建了高品质的影音功效,使用Intel HD显示核心,达到4K的高分辨率影音效果,让将家庭娱乐系统升至超高画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