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ktronix推出8系列取样示波器平台支持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Tektronix推出8系列取样示波器平台支持

  • 周建勳台北

Tektronix推出新型8系列取样平台,是一款具有平行撷取功能的分解模块化仪器系列。
Tektronix推出新型8系列取样平台,是一款具有平行撷取功能的分解模块化仪器系列。

Tektronix公司宣布推出新型8系列取样平台,这是一款具有平行撷取功能的分解模块化仪器系列,每部主机皆具有多达4个通道,且可针对在多个输入端上同时传送的PAM4光信号提供最高的量测准确度。8系列由TSO820取样示波器主机、光学取样模块和TSOVu(新软件平台)组成,其中TSOVu是一种新的软件平台,能在主机PC上独立于示波器主机执行,可实时和离线处理撷取的数据。

Tektronix 同时还推出了外部光学时脉还原模块TCR801,可涵盖26GBd和53GBd的双频段范围。这些功能强大的仪器和软件为快速撷取和分析工作提供了完整的平台解决方案。

Tektronix高效能产品组合总经理Matt Ochs表示:「随着带宽和网络容量需求的迅速成长,我们的客户也面临了全新的挑战。8系列提供可扩展的平台来缩短测试时间,同时提供快速、准确和可重复的测试结果,协助客户解决各种关键的问题。」

8系列主机是一款可配置的精巧型仪器,具有市场上3U高度的最小模块化外形。此仪器充分地利用了机架空间,是光学制造应用的理想选择,使用者可以快速地加入新的分析功能并重新配置测试系统,轻松应对即将推出的标准和工作流程中的变化。离线和线上操作模式将TSO820的分析和可视化功能从示波器扩展到了使用者运算环境,促使从设计阶段顺利转换到除错、特性分析和制造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