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AI超级电脑在线研讨会掌握边缘运算商机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NVIDIA AI超级电脑在线研讨会掌握边缘运算商机

  • 陈毅斌台北

影像是目前AI最大的应用,无论是安全监控摄影机的人车事件追踪、智能手机内的生物特徵识别或医疗系统中的病理影像分析,AI都在其中扮演了重要角色。由于影像的数据量过于庞大,电脑产业以往的处理核心CPU,因受限于架构,已难负担AI的运算需求,采用深度学习分析演算技术,则被视为AI时代中最佳的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AI领导厂商,NVIDIA近年也推出各种开发工具与平台,协助有意发展AI的厂商,降低进入门槛。益登科技将携手NVIDIA于9月22日举办「推动AI智能化时代 驱动AI未来影像运算技术与应用在线研讨会」,除了介绍NVIDIA DeepStream影像串流分析开发工具包及嵌入式小尺寸的Jetson 系列模块外,亦邀请英研智能移动与台湾佳能信息等专业人士,针对NVIDIA Jetson边缘运算平台的应用发表精采演说。

会中将先由NVIDIA应用技术工程师洪钰嘉介绍NVIDIA DeepStream及Jetson Xavier NX、DeepStream SDK提供了完整的影像串流分析开发工具包,可用于拥有AI功能的影片及图像分析串流部署。Jetson系列为具备极致的超级电脑效能的小尺寸模块系统,其加速运算可提供足够效能,让使用者并行多个现代类神经网络,及处理多个高分辨率传感器的数据。

此外益登科技将以NVIDIA Jetson边缘运算平台为核心,结合益登科技所代理的多元化元件,实现不同场景的智能城市应用。其英研智能移动与台湾佳能将以智能交通案例解说,以智能城市需要的大量数据和情境,透过NVIDIA边缘运算的技术应用提升数据处理的效率与影像处理精准度,实际掌握AI影像分析识别的技术要点。

此研讨会的内容与会者将可深入了解NVIDIA开发工具与硬件平台的各种特色,并结合台湾两大重量级厂商的案例解说,实际掌握AI智能城市的技术要点,内容精彩不容错过,欢迎AI夥伴一起加入推动AI智能化时代在线研讨会,可参考报名网页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