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Olufsen顶级耳罩式耳机选用ams ANC技术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Bang&Olufsen顶级耳罩式耳机选用ams ANC技术

  • 魏于宁台北

高效能传感器解决方案供应商艾迈斯半导体(ams AG:AMS)为Bang & Olufsen最新最先进的耳罩式耳机提供领先市场的数码主动降噪(ANC)功能。 Bang & Olufsen是以专业音箱技术闻名的全球顶级音箱品牌,为消费者提供适合所有场合和需求的解决方案,例如商业,家庭和汽车环境,电脑以及其他高端消费电子产品。

ams副总裁暨配件与穿戴式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Wim Renirie表示:「我们相信无论是耳罩或耳塞式耳机用户应该要能够听到他们想听到的声音。 ams是Bang & Olufsen的长期技术合作夥伴,此次获得客户代表性产品的青睐,进一步证明了AS3460数码增强听觉产品可完美整合ANC和增强听觉效能,在需要的地方实现声音的通透性。」

对于效能绝不妥协

Bang & Olufsen在其95年的历史中,开发出独特的设计和创新技术,可以提升聆听体验。 凭藉其不屈不挠的决心,创造出突破音箱技术界限的产品,并将延续丰富的传统努力保持位居音箱创新的最前瞻。 纪念公司成立95周年的全新H95耳罩式耳机,透过先进的ANC提供Bang&Olufsen的标志性声音。 除了其他优点外,自然通透模式使客户能够听到周围的环境声音,只需转动滚轮即可无缝调节,轻松调整到所需的精确程度。

Bang & Olufsen努力确保其每款产品都是优美的声音、永恒的设计和无与伦比的制程的独特结合。 该公司的创新和先进音箱产品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仅使用最好的材料和零组件。 ams是Bang & Olufsen在数码ANC领域的首选合作夥伴,这是基于其在音讯传感技术(如增强听觉引擎)方面处于市场领先地位的创新。

ams自动预先设定技术可强化终端用户体验

增强听觉引擎为ams的AS3460 ANC产品提供了自动预先设定(APS)功能的平台。 APS音讯技术使Bang & Olufsen等制造商能够针对不同类型的环境噪音进行最佳化的降噪预先设定,并借此来开发差异化功能。

制造商可以开发根据检测到的噪音类型自动从一种模式切换到另一种模式的耳机产品。 由于ams开发的增强听觉引擎内的专用数码信号处理器提供了无缝的交叉淡入淡出功能,因此可以在所有环境中提供最佳的消噪功能。 在缺省模式之间切换时,AS3460会自动淡入一种模式,另一种模式则逐渐淡出,使得用户感受不到模式切换,能持续保持最好的噪音消除表现。

透过提供卓越的音讯体验,诸如APS和自适应泄漏补偿(ALC)之类的ams成熟技术有助于帮助消费者更舒适地享受耳机产品。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