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达信息9/8智能工厂论坛展出工控存储器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宇达信息9/8智能工厂论坛展出工控存储器解决方案

  • 萧怡恩台北

由于台湾对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的控制得宜,一年一度的年度盛事2020 D Forum智能工厂论坛-台北场,将于2020年9月8日(二)于台北万豪酒店万盛大举行。

宇达信息也把握此难得的机会,将在论坛场馆外设置展位,以展示宇达信息的创新技术以及灵活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满足企业的产业发展需求。

宇达信息将设有展示摊位并备有专业人员,向所有与会者介绍相关工业用存储器储存解决方案暨导入国际大厂的成功案例,可为企业提供更可靠并稳定的信息储存机制。

.高速,高效能,高容量的 PCIe Gen3x4 系列工控存储器模块解决方案
.Valued Power Loss Protection (PLP) 经济型异常断电保护机制
.经济且稳定的3D TLC / 3D pSLC 工控存储器模块解决方案
.S.M.A.R.T 自我监控分析报告技术

以及更多定制化工业级关键性应用功能,在后疫情时代,为所有企业量身打造最适合且安全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宇达信息是国际化且全球性的数据储存装置及存储器模块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适用于工业及嵌入式产品等各种关键性应用。宇达信息发挥内部的工程和研发专业知识,以及对产业趋势的优越洞察力,以固态硬盘 (SSD) 技术提供各项数据储存解决方案,并广泛用于工业应用及嵌入式系统。

更多的公司、产品、技术及产业信息,请参考宇达信息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