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科技采用Cadence验证平台助设计开发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新唐科技采用Cadence验证平台助设计开发

  • 吴冠仪台北

益华电脑(Cadence Design Systems, Inc.)宣布新唐科技 (Nuvoton)采用Cadence Palladium Z1企业级硬件验证模拟平台,以加速其工业及消费者应用程序之微控制器的设计开发。与过去的解决方案相比,新唐科技使用Palladium Z1硬件验证平台完成更快速的软硬件整合,将操作系统启动模拟时间从4天减少到只需60分钟。

Palladium Z1企业级硬件验证模拟平台为Cadence验证套装的核心之一,支持Cadence的系统设计实现策略。Cadence验证套装包含核心引擎、验证技术及有助于提升设计品质与产量的解决方案,满足不同重垂直市场的验证需求。

新唐科技采用Palladium Z1平台的目的是为了改善系统单芯片的验证,同时在验证过程初期的软硬件整合达到最佳化。使用Cadence SpeedBridge Adapters搭配Palladium Z1平台,新唐科技得以提高驱动程序及应用层测试的效率。除了Cadence SpeedBridge Adapters和Palladium Z1平台以外,新唐科技还采用Cadence验证套装系统,包括Cadence Xcelium逻辑模拟平台、验证IP(VIP)、以及JasperGold形式验证平台,以提升整体产能。

新唐科技微控制器应用事业群副总经理林任烈表示,在验证微控制器时,必须要有能无缝整合并提升团队合作的工具。采用Cadence Palladium Z1平台,运用其能力来加速SoC验证,并改善我们设计上的软硬件整合。藉由结合Palladium Z1平台和Cadence验证套装系统中的引擎与解决方案,能更快地交付产品面向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