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ton推出新一代KC2500 SSD固态硬盘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Kingston推出新一代KC2500 SSD固态硬盘

  • 萧怡恩台北

KC2500 SSD固态硬盘拥有顶尖NVMe效能,并支持完整安全性套件。
KC2500 SSD固态硬盘拥有顶尖NVMe效能,并支持完整安全性套件。

全球存储器储存品牌Kingston(金士顿),日前宣布正式推出新一代KC2500 M.2 NVMe PCIe SSD 固态硬盘,采用最新的Gen 3.0 x 4 控制器和96层3D TLC NAND,可提供高达3,500MB/s 及 2,900MB/s 1的读取及写入速度。KC2500具备卓越的效能表现及耐用性,可有效提升桌上型电脑、工作站与高效能运算(HPC)系统的工作效率。

KC2500具备高达2TB2的容量选择,精巧的M.2 2280规格尺寸不但节省安装空间,更可让使用者受益于PCIe高速效能。具备自我加密功能的KC2500 SSD固态硬盘,采用256位元AES硬件型加密以进行端对端数据保护,更支持TCG Opal 2.0安全性管理解决方案,此功能可搭配Symantec、McAfee、WinMagic等独立软件厂商之软件执行。此外,KC2500亦内建Microsoft eDrive功能,可透过BitLocker启动以确保数据安全无虞。

Kingston表示:「KC2500 SSD固态硬盘为追求高效能的PC用户树立了全新标竿,透过顶尖的速度与可靠性,可处理桌上型电脑、工作站及高效能运算(HPC)系统的繁重工作负载。此款NVMe PCIe SSD兼具精巧的M.2规格尺寸及全方位的网安加密机制,可为有系统升级需求的组织与用户提供更具灵活度的绝佳选择。」

KC2500 NVMe PCIe SSD固态硬盘共有250GB、500GB、1TB及2TB2的储存容量选择、五年产品保固及免费技术支持服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