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庭携手Google Cloud带给零售业最佳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宏庭携手Google Cloud带给零售业最佳解决方案

  • 陈毅斌台北

备战双十一大战 宏庭携手Google Cloud带给零售业最佳解决方案
备战双十一大战 宏庭携手Google Cloud带给零售业最佳解决方案

每年双十一购物节都是电商大节日,零售业者已开始磨拳擦掌准备迎战购物。过往面对双十一的强大购物力,台湾几大电商都曾面临流量爆冲,使系统大当机的窘境。为此,宏庭科技此次特携手Google Cloud官方以及其客户-享印胶囊于8月27日在台北 Cloud 9举办,「把握数码商机用GCP优化零售过程」研讨会,协助零售业者在遇到爆量流量时,仍能让消费者享有优质的购买体验。

宏庭科技除了在基础架构层面有丰富的成功经验外,亦结合不同产业经验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带领新时代企业成功转型。在此场次中,分享了GCP适用的新零售解决方案,以及云地混合的解方。宏庭资深架构师Peter表示,以往客户将数据放在地端时,常会遇到尖峰时段反应不及的状况,而上云后,不仅让电商网站能保持高稳定、安全且高效能的系统环境,也提供网站访客一个高品质的浏览体验。

此外,此场也介绍了强大的云端数据仓储系统,为电商零售产业解决大数据的数据储存与实时分析的相关问题,透过具高扩充性的无服务器服务(Server less),让企业大幅提升营运上的灵活性,即使接下来面对双十一、耶诞节大档,有庞大的数据产生,也能实时的深入分析结果,挖掘出真正价值。

在后疫情时代,2020年全球在线购物商机不容小觑。国际大厂Google Cloud客户经理Ryder现场表示,零售业数码化是未来趋势,业者可趁此次疫情改善客户服务,例如投资现代化科技,透过大数据分析以产生更多商机与利润,或是在这段期间加强新科技如AI、AR、3D等丰富体验。GCP的大数据分析平台、现代化数据仓储系统、串流数据分析以及零售AI解决方案,都是为协助业者成为以客户为中心,以及数据导向的零售商。

提供时下热门软件Instagram(IG)无线相片打印机服务的享印胶囊Memopresso创始人于讲座中分享到,公司的服务需串接IG数据,每天会有大量的数据产生,透过宏庭迁移上GCP后,使他们在此基础架下能提供客户稳定的服务内容。现场也有知名电商平台工程师会后表示,疫情时期带动了一波宅经济成长,GCP的数据分析与AI技术解决方案都在在改善了客户于移动应用程序上的体验。

宏庭科技为Google Cloud云端专业合作夥伴,具丰富的产业经验与深厚的技术力,并给予企业最专业的7x24云端技术服务与支持,2020年更荣获美国CIO杂志评选为亚太区前十大云端服务商,为企业数码转型上云的最佳首选,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至官网查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