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达科技庆祝成立20周年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ADI

思达科技庆祝成立20周年

  • 张丹凤台北

思达科技在8月29日庆祝成立20周年
思达科技在8月29日庆祝成立20周年

思达科技,半导体测试工匠the Semiconductor Test Architects,庆祝成立20周年!

半导体测试领导厂商—思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庆祝成立20周年。思达科技是整合测试系统、晶圆允收与晶圆分类测试探针卡,以及自动化测试系统的供应商。在2000年由董事长暨CEO刘俊良博士,率领一群参数测试专家所成立,以提供产业客户最高品质的完整测试解决方案、创新的技术和专业工程服务作为愿景。过去的20年,思达科技的企业愿景已完全实践,发展为半导体和光学元件测试的完整解决方案供应商。

思达科技成立于台湾新竹市,主要的营运项目是提供先进完整的测试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在晶圆级和封装级测试方面,获得最大收益,并且大幅度地降低成本。过去的20年中,思达与产业合作夥伴密切合作,建立了优异的制造和装配传统,在符合客户需求的同时也满足了独特的测试效能要求。为了维持品质水准且高标准的严格把关,思达科技已通过SGS ISO 9001认证,并采用超越业界标准的信息和生产管理系统,这些做法都确保了原先设定的企业愿景和使命目标是一致的。

思达科技创始人暨CEO刘俊良博士表示:「思达科技跨越了另一个里程碑,在8月29日是我们成立第20周年,对任何公司而言,都是一项卓越的成就。我们的成功源自于每一位团队成员的奉献与热情、持续的发展、严格的工程流程,以及所有业务单位与组织良好的客户服务。致力于测试产业已余20年,今年我们将回顾既有的成果,同时制定思达未来发展的长期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