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xa以次时代入侵防御系统保护自动化关键设备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Moxa以次时代入侵防御系统保护自动化关键设备

有监于工业网安事件频传,工业用网通设备领导品牌四零四科技Moxa于已开展的「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中的三菱e-F@ctory Alliance专区展出最新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Moxa以「EtherCatch工控IPS保护您的关键资产」为主题,以30年以上的工业现场应用经验,展出专门为OT设计打造的网安方案。

由于工业物联网所促成的管理效益已成为显学,许多大型基础建设与企业纷纷将「联网」纳入基础工程规划中,加上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加速联网建置,网络安全及设备维护问题因此随之产生。在2020年爆发的国际网安事件,更是直接针对制造业与民生基础建设而来。由于民生基础设施与民众生活息息相关,攻击成功将能造成大规模的灾情引起瞩目,又或是造成经济损失,因此成为黑客眼中的指标滩头堡。

展出内容将模拟如何以次时代工业入侵预防系统IPS (Intrusion Prevention Systems) IEC-G102系列以及次时代防火墙IEF-G9010系列保护工业现场产线,降低产线遭受攻击停摆的风险,展出产品除强固、宽温等基本工业设计外,亦可协助使用者找出工业现场未知设备,以及图型化、视觉化的管理界面。

同时,面对物联网时代迎来的信息安全挑战,Moxa亦展出专为工业现场打造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让工业现场网络的网安防御能力更上一层楼。


关键字
商情专辑-2020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