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5G佳绩!德凯助国际通讯大厂获FCC及GCF认证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再创5G佳绩!德凯助国际通讯大厂获FCC及GCF认证

  • 张丹凤台北

再创5G佳绩!DEKRA德凯台湾助国际通讯大厂获FCC及GCF认证。
再创5G佳绩!DEKRA德凯台湾助国际通讯大厂获FCC及GCF认证。

继2020年5月取得CTIA(美国无线产业协会)认可,成为PTCRB 5G FR1完整测试实验室之一后,DEKRA德凯台湾再创佳绩,接受国际无线通讯产品龙头厂商委托,为其5GNR毫米波/LTE CPE路由器产品取得美国FCC(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FR1、FR2、4G LTE、Wi-Fi 6证书及全球GCF(全球认证论坛)认证,协助厂商打进全球5G市场。

DEKRA德凯东亚及南亚区高级副总裁暨台湾董事总经理Kilian Avilés表示:「DEKRA德凯集团提供全球客户最先进、最完整的一站式5G测试认证解决方案,此案对于DEKRA德凯集团及DEKRA德凯台湾皆具有指标性意义。我们在亚洲、欧洲、美洲皆提供与时俱进的5G服务,很高兴这次能协助国际通讯大厂取得FCC及GCF认证,未来我们也将持续站在全球检测、检验及认证产业领导厂商的高度,为各种产业提供专业的定制化服务。」

DEKRA德凯台湾业务总经理孙富乐说:「此案件为DEKRA德凯全球第一件高复杂度的5G测试案件,产品本身亦是集最新技术之大成,尽管如此,我们依然坚守允诺客户的认证时程要求与对测试品质的期待,成功取得FCC及GCF认证,显示DEKRA德凯台湾于5G测试认证服务的优势能力。最近我们也陆续接到各大厂询问,未来我们将更积极拓展台湾市场,提供台湾客户更加完善与高品质的服务。」

DEKRA德凯台湾5G服务范围横跨资通讯供应链上、中、下游,提供包含测试认证、逾200国国际认证、专家谘询、错误分析、改善建议、加值服务的全方位解决方案,提供全台独家eCall测试,也是唯一可同时提供车联网两大通讯技术标准DSRC及C-V2X的第三方检测单位,更设置各大主流测试仪器及测试仪器系统,将风险降到最低。

除了5G解决方案,DEKRA德凯台湾亦拥有完整的EMC/RF检测能量,并提供Wi-Fi、LoRa、Bluetooth、OTA、电气安全、功能安全、铁道交通测试认证服务,致力于车联网及物联网解决方案,亦有国际认证及可靠度验证暨失效分析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