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宣布与EAO建立全球合作关系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Digi-Key宣布与EAO建立全球合作关系

  • 吴冠仪台北

Digi-Key Electronics宣布与EAO签约建立全球合作关系,进一步扩大工具供应选择,为Digi-Key的客户提供新版数码产品选购工具(DPS),方便挑选紧急停止开关。EAO的数码产品选购工具是直觉的交互式虚拟配置工具,能让工程师及设计人员轻松在在线配置产品,以满足其特定需求。

此新款DPS工具提供卓越的使用体验,客户可依据逼真的3D图片以及输入的参数来选择品项,即可挑选紧急停止开关并依照需求进行配置。客户能检视360度图片、安装深度、立体图像、照明预览和面板安装视图。使用者也能下载档案,例如特定配置的规格书、CAD设计图、启动安装影片与认证书。

新版工具能让客户存取超过130种零件,并可配置成超过2,000种不同的组合。依据特定需求选定某个经过配置的紧急停止开关后,客户便可将开关加入购物车,透过 Digi-Key的网站购买。

Digi-Key全球供应商管理副总裁David Stein表示,「很高兴为客户推出此新版工具。紧急停止开关是非常重要的设计工程元件,而此工具涵盖众多工业应用,从工业自动化、医疗设备到电动车充电站等一应俱全。提供关键的资源和简化的采购体验,来支持这些重要的产业,对此我们深感自豪。」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