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推出混合电缆 为新型Bosch马达驱动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ADI

igus推出混合电缆 为新型Bosch马达驱动解决方案

  • 吴冠仪台北

适用于Bosch Rexroth马达且经济高效的新型混合电缆可确保在作动过程中可靠供应动力和数据。
适用于Bosch Rexroth马达且经济高效的新型混合电缆可确保在作动过程中可靠供应动力和数据。

igus易格斯开发出混合电缆,作为新型Bosch Rexroth马达的驱动解决方案。将动力电缆和数据电缆合二为一,故可适用于小巧的安装空间。igus易格斯提供完全定制化的readycable,可精确到厘米。这样可为用户节省成本。为了供应能量和数据到新版的马达中,使用者需要即使在高加速度下和长行程中也能可靠运行的合适电缆。特别开发作为动态应用。

更小、更轻巧、输出能量更高:在针对马达使用的领域,这种趋势变得越来越明显。但除了马达外,配合使用的电缆也必须满足新的要求。混合电缆是其中一种解决方案。透过将编码器电缆整合到伺服电缆中,能将动力传输和数据供应合二为一。这样就无需为编码器使用单独的测量系统布线。尤其针对拖链应用,igus现在已经开发出新的混合电缆,适用于Bosch Rexroth MS2N和 IndraDrive Mi常规马达。无卤素的PUR外护套可确保耐油性并延长电缆的使用寿命。用户可以从igus那里获得已有连接器的完全定制化驱动解决方案,即所谓的readycable。

igus提供实用的在线工具readycable产品在线查询器,可帮助用户快速选择合适的解决方案。只需输入igus产品料号/制造商,或从功能表中选择驱动马达供应商的名称,然后点击所需的电缆类型,产品查询器将列出所有匹配的零件。能够展示不同的电缆品质,例如外护套、弯曲半径、行程和价格。整合后的使用寿命计算器还可以确定运行时间。可一键订购所需且与需求相符的电缆,产品将在24小时内发货。


关键字
商情专辑-2020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