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865 Plus移动平台驱动三星智能手机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Snapdragon 865 Plus移动平台驱动三星智能手机

  • 孙昌华台北

继三星举行Galaxy Unpacked在线发表会,美国高通公司旗下子公司高通技术公司随即宣布最新顶级高通Snapdragon 865 Plus 5G移动平台将驱动三星电子最新与最尖端的系列旗舰装置,包括在特定地区推出的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与Note20,以及在全球推出的三星Galaxy Z Fold2与Galaxy Tab S7/S7+。Snapdragon 865 Plus旨在提供优于前代的产品、全面提升的效能,以实现卓越电竞体验、真正的全球5G、以及超直观的AI技术。

高通技术公司资深副总裁暨移动部门总经理Alex Katouzian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我们的长期客户三星电子并肩同台,推出搭载高通的最新顶级Snapdragon 865 Plus 5G移动平台的最新系列旗舰装置。这些全新装置将能在效能与功耗效率方面再创高峰,提供新一代连线、摄影、AI以及电竞体验。」

三星电子移动通讯事业部技术策略副总裁暨团队总监Inkang Song表示:「三星电子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同级产品中最佳移动体验。我们与高通技术公司的合作也支持着这项使命。Snapdragon 865 Plus与三星新产品的搭配,将为消费者带来众所期待的创新移动体验。」

全新Galaxy系列的设计,充分运用Snapdragon 865 Plus在效能与效率上的提升。升级后的高通KyroTM 585 CPU可提供高达3.09 GHz的核心时脉速度,高通AdrenoTM 650 GPU整体效能则比Snapdragon 865高出多达一成,为全新Galaxy系列实现优越的处理功率。与Snapdragon 865 Plus搭配的Snapdragon X55 5G基带射频系统是全球第一个多模基带至天线5G解决方案,为所有装置提供稳定、超高速传输速度,峰值可达7.5 Gbps1。这个真正全球5G解决方案支持所有主要区域和频段,包括TDD与FDD频率的毫米波与6 GHz以下频段。

此外,这个解决方案与非独立(NSA)和独立(SA)模式皆兼容,提供动态频谱共享(DSS)、全球5G漫游,并支持多SIM卡。尖端的第五代高通AI Engine与全新高通Sensing Hub为Galaxy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智能化与个人化功能。Snapdragon 865 Plus还包括超高速的高通SpectraTM 480 ISP,能以每秒高达20亿像素的处理速度,带来全新移动摄影与录影功能。

首度问世的Galaxy Z Fold2拥有最新的高通 FastConnect 6900移动连线系统。这种系统旨在透过与5G的结合,为下一代移动体验提升Wi-Fi与蓝牙的连线效能。高通多用户流量管理(Multi-User Traffic Management)搭配上传与下载多用户MIMO(Uplink and Downlink Multi-User MIMO),以及独家的四个空间串流同步双频(DBS)提供Wi-Fi 6效能,能因应由不断演进的应用与日渐拥挤的连线环境带来的速度与延迟需求。此外,Snapdragon X55基带射频系统为Galaxy Note20提供高通技术公司的低频段5G/4G功率放大器模块,支持卓越的全球性网络涵盖。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