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产业科技智在制造 开创新商业服务模式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松下产业科技智在制造 开创新商业服务模式

松下产业科技自动化组装工程设备。使用Panasonic的工控产品,让设备的进料、检查及位移等功能发挥到极致。
松下产业科技自动化组装工程设备。使用Panasonic的工控产品,让设备的进料、检查及位移等功能发挥到极致。

2020年的台北国际自动化展,松下产业科技Panasonic大规模布局,展区主要分主展示机自动化组装工程设备、业界别解决方案与系统整合商有利康科技Vicomm、偲倢科技SMASOFT区域,展区产品线最完整,展示制造业转型升级与优异的服务能力,让每一位来参观的贵宾,都可以在这里一站式购足,获得想要的解决方案。

现场将安排Demo专业解说与操作,欢迎至南港展览馆一馆4楼(Booth No. M820)。

FA Total Solution是松下产业科技的重点强项,而FA工厂自动化与工控元件在产业转型下,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2020年展出商品包括安全光栅、自我监测传感器、视觉传感器、可程序控制器、雷射传感器、静电消除器、FAYb雷射雕刻机、雷射熔接机、AC伺服马达与驱动器、A6V直流伺服马达驱动器、A6N两轴一体伺服驱动器、无电池绝对型马达编码器、400VAC伺服马达与驱动器。

松下产业科技与合作的系统整合商有利康科技Vicomm、自动化软件商偲倢科技SMASOFT共同展示两项新品,在线式PCB雷射打标机与雷射熔接机。使用松下雷射雕刻模块,整合线性马达高速移动平台,实现在线式PCB雷射打标。

同时配置了机械视觉系统,能进行定位与打标品质确认、雷射测距感应器、自动高度补偿功能。雷射打标机可应用于SMT的生产线,PCB插件线用输送机等。另外,使用松下雷射熔接模块,整合进出料与压合定位结构,实现工程塑胶材料的雷射熔接,并藉由雷射测距系统精准对焦,提供稳定的熔接品质,此系统大幅降低塑胶材料的结合成本。雷射熔接机可应用于车用电子零件组装,IP68防水防尘产品封装与各类感应器封装。

松下产业科技不仅在ICT产业建立口碑,为了贴近市场、满足多元客户的需求,不断扩展事业领域,如今已在基础建设、车载、医疗、工厂自动化等多个领域扩展事业,并以自身强大的产品实力搭配结盟模式,满足客户在自动化上各层面的需求,成为供应Total Solution自动化解决方案的最佳夥伴。


商情专辑-2020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