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s为新创公司Midge Medical提供医疗传感器技术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ams为新创公司Midge Medical提供医疗传感器技术

  • 魏于宁台北

ams为新创公司midge medical提供医疗传感器技术以开发COVID-19快速检测设备。
ams为新创公司midge medical提供医疗传感器技术以开发COVID-19快速检测设备。

艾迈斯半导体(ams AG:AMS)为来自柏林的德国医疗技术新创公司Midge Medical提供最新的传感器技术,以较低的成本开发一种颠覆性技术,可在家庭或专业医疗环境中进行以科学支持的快速基因和血液检测。

Midge Medical目前聚焦于开发袖珍型COVID-19(新冠肺炎)基因检测设备。只需15分钟,就可以由智能手机显示测试结果。ams和Midge Medical的合作旨在提供具备高度潜力以推动市场的技术。此一以ams AS7341L光谱传感器为基础所开发的传感器系统,可对放大的COVID-19病毒粒进行光谱解析读取,进一步强化了ams在高品质消费者健康诊断领域的地位。

为对抗COVID-19疫情共同努力

当前的COVID-19疫情危机显示:专家建议,必须对有症状和无症状者进行频繁的高品质检测,才能因应目前的疫情和未来危机。 新检测方案可满足疫情大流行期间频繁、可负担、快速和大规模测试的实际需求。

充满前景的合作关系

ams先进光学传感部门执行副总裁Jennifer Zhao表示:「midge medical对于诊疗独特的眼光与ams高效能和灵敏的光谱传感器相结合,得以相较于当前检测系统非常低的成本,即可实现在家庭和专业医疗环境中进行分散式检测。」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