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人才管理实战论坛 企业有效培训落地法则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2020人才管理实战论坛 企业有效培训落地法则

尽速报名2020人才管理实战论坛
尽速报名2020人才管理实战论坛

人才是企业最重要的资本,而企业内部培训则是提高人才竞争力的重要方法之一。有效的企业培训不但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和员工满意度,更可促使企业组织达成卓越绩效及拓展品牌。

然而,企业组织在实际执行培训后的效果经常不如预期;在规划及推动员工教育训练时,亦经常会遇到员工无法专注于课堂训练,仍然受公事干扰、课堂学习成果无法于课后落实于工作之中,仅15%的学员会应用所学、企业文化及管理系统无法完整运用,课后效益难以评估。

2020人才管理实战论坛是由SGS、MAYO、DDI与微软共同举办的系列活动,首发场次8月19日新竹场,谈论「企业有效培训落地法则」,邀请到SGS CBE 管理学院院长暨高雄区资深总监蔡福钦,分享如何打造老板心目中理想的训练绩效,DDI台湾区董事总经理李岳伦则为我们分享如何从文化面着手,建立组织的学习行文化,另外,MAYO鼎恒数码创始人暨CEO 简士评与 MAYO HRD顾问杨承谚则为我们分享人资的大趋势以及企业学习实际的落地工具与方法。

新竹场次的论坛,从企业培训的体制建立、落地方法到企业文化的推动,让企业培训少走弯路,有效透过培训提升整体组织价值。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