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产业科技不仅供应电子零件 更提供生产制程优化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松下产业科技不仅供应电子零件 更提供生产制程优化

松下产业科技自动化组装工程设备。左松下产业科技简国华总经理,右松下产业科技 黄一峯协理
松下产业科技自动化组装工程设备。左松下产业科技简国华总经理,右松下产业科技 黄一峯协理

松下产业科技于1976年由日本Panasonic Corporation 100%投资成立,早期扮演着关键电子零件业者的重要角色,在电子零件与自动化设备上提供最完整的产品线。

随着工业4.0、工控物联网、AI智能设备发展趋势升温,提升产线自动化是松下产业科技这几年来积极迈进的方向,与自动化IoT设备厂商及软件商合作,为的就是提供给客户完整性的自动化设备整合解决方案。现在,松下产业科技不只是电子零件供应商,更提供生产制程优化。

2020年8月19日的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是松下产业科技连续第3年参展,Panasonic展区规模一年比一年盛大,完整地呈现工厂自动化产品线系列与技术能力。主要展出商品包括安全光栅、雷射移位传感器、自我监测传感器、可程序控制器、视觉传感器、静电消除器、FAYb雷射雕刻机、雷射焊接机、AC伺服马达与驱动器、A6V直流伺服马达驱动器、A6N两轴一体伺服驱动器、无电池绝对型马达编码器、400VAC伺服马达与驱动器。展会现场将展示FA完整解决方案,FA工厂自动化与工控元件在产业数码转型下的需求,扮演着相当重要的角色,同时也是松下产业科技的重点强项之一。

另外,将于重点展区Demo主展示机自动化组装工程设备,自动化组装工程设备的组成,包含触控面板、雷射变位传感器、Motion Controller、PLC、视觉检测、伺服马达驱动器、光纤传感器放大器、光电传感器、近接传感器、条码读取机与雷射雕刻机。自动化组装工程设备优异之处在于同步控制,可缩时搬运中移动的时间,提高生产效能。展会现场将安排Demo专业解说与操作,欢迎至南港展览馆一馆4楼(Booth No. M820)

虽然,松下产业科技Panasonic公司是100%日资企业,在这20几年来无论是经营上或是管理阶层皆已在地化,也是因为这样更加地了解台湾产业的需求,协助台湾电子、电机业制造商等不断成长,促进在地产业转型。


商情专辑-2020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