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铨推出EX系列固态硬盘及C201印象碟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十铨推出EX系列固态硬盘及C201印象碟

  • 周建勳台北

十铨科技推出读写速度强悍的EX系列 2.5寸固态硬盘及静谧美色的C201印象碟,二款产品展现多元色彩元素。
十铨科技推出读写速度强悍的EX系列 2.5寸固态硬盘及静谧美色的C201印象碟,二款产品展现多元色彩元素。

十铨科技宣布推出读写速度强悍的EX系列 2.5寸固态硬盘及静谧美色的C201印象碟,二款产品突破框架设计,展现多元色彩元素,刷新市场上储存产品的刻板设计印象,同时具备优良的效能表现,为智能之选。

十铨科技EX系列2.5寸固态硬盘是款顶尖规格的电脑升级必备产品,最高读取550MB/s及写入520MB/s的强悍循序传输速度,即便是零碎的小档案也能保持高效率运作。同时具备SLC Caching技术,可有效避免传输效能下降。此外,其先进的Wear-Leveling技术及ECC功能,更保证了EX系列的可靠性,是效能进化的升级必备款。

搭载USB 3.2 Gen1传输界面的十铨科技C201印象碟,是以柔和宁静的莫兰迪配色为本体设计,刷新U盘的色彩框架,共有时尚轻奢的「灰调绿」、暖心淡雅的「雾霾蓝」及细腻柔和的「烟燻粉」等三色,呈现不同层次的视觉质感,加上拇指弧度的人体工学设计巧思,同时兼具顾美感与实用机能,打造具深度内涵的时尚轻奢感,掀起储存复古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