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进一步加强STM32微控制器的无线连线功能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ADI

意法半导体进一步加强STM32微控制器的无线连线功能

  • 赖品如台北

意法半导体(ST),于日前签署两项购并协议,收购超宽频技术专业设计公司BeSpoon的全部股本和Riot Micro的蜂巢物联网连线资产。在两项交易完成正常监管审核手续成交后,意法半导体将进一步提升其在无线连线技术方面的服务,特别是完善STM32微控制器和安全微控制器的产品规划。

BeSpoon位于法国Le Bourget du Lac,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无晶圆厂半导体设计公司,专门研究超宽频(Ultra Wide Band;UWB)通讯技术。采用该公司的技术,可以在条件不利的环境中使用厘米级精度的安全实时室内定位功能。

在STM32产品组合中整合这项重要的安全定位技术,将让物联网、汽车和移动通讯应用的开发人员能够提供安全门禁以及精确的室内外地图等服务。意法半导体将从BeSpoon的大股东TRUMPF及公司创始人手中收购公司股权。除交易本身外,意法半导体还将与TRUMPF建立UWB追踪技术的策略合作夥伴关系。

Riot Micro是位于加拿大温哥华的一家蜂巢物联网解决方案研发公司,提供经过市场检验的低功耗蓝牙(BLE)、Wi-Fi、LTE Cat-M和NB-IoT技术优化系统成本和功耗。在STM32产品组合中整合蜂巢通讯功能,将加强意法半导体为资产追踪、电表和车队管理服务等应用开发者提供的产品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