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充电系统结合智能空间 精准行销引爆商机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无线充电系统结合智能空间 精准行销引爆商机

  • 张丹凤台北

互动行销无线充电系统(Interactive Marketing Wireless Charger;IMWC)
互动行销无线充电系统(Interactive Marketing Wireless Charger;IMWC)

2020年因为疫情的出现,未来短时间内将改变商办空间的营运方式与营利模式,物联网AIoT已经蓄势待发成为智能空间改革的核心引擎,结合线上遥控与人工智能学习,5年后的智能商办空间的发展将远超乎想像。

互动行销无线充电系统(Interactive Marketing Wireless Charger;IMWC)是今一电有限公司与达辰智能科技共同研发设计,将IMWC打造成为一个让消费者与店家之间互利互惠的平台。例如在咖啡店里,消费者透过QR code等方式线上启动店内的无线充电器,而业者就在影片中呈现店内当季的水果蛋糕制作理念或制作过程,借此提升客户印象与消费机会。

消费者只付出一小段时间的注意力,而实体店家提供无线充电给消费者使用,店家就可以得到30秒左右的互动时间,互动方式多元包含有产品介绍的图文信息,或是生动活泼的产品介绍影片,甚至是简单的问卷。

IMWC更可结合达辰智能科技研发的BEACON科技,将客户导入在台湾拥有1,800万用户的通讯媒体Line,透过蓝牙传输消费者只要将手机靠近无线充电器就会自动询问是否需要启动无线充电器,借此,店家能利用本身的Line官方帐号与客户做更进一步的互动与交流,或是建立会员制度;更进一步,消费者只要走到店家门口就能透过Line 立即得到最新的优惠信息,与设置google关键字广告与Facebook广告相比,IMWC与Line BEACON的结合更能有效巩固既有客群,并且提升顾客黏着度以及客单量。

达辰CEO Daren与今一电将在7月29号分享其新产品与服务 -「AIoT智能商家X精准行销术:IMWC创新互动行销系统发表会」, 同时致力于开发台湾最好智能网管后台系统的奥创物联网也会分享如何应用智能商办创造新商机的策略心法。相关活动信息请至官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