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geSPOT绑定Apple Pay 手机轻松充电畅行无阻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ChargeSPOT绑定Apple Pay 手机轻松充电畅行无阻

  • 吴冠仪台北

根据资策会2019年调查指出,台湾移动支付市场普及率已突破6成,移动支付已然成为国人生活的一部分;为了让用户能够享受更多元便利的支付方式,共享移动电源服务ChargeSPOT宣布支持Apple Pay移动支付,2020年9月底前绑定就送3张一小时免费借电券,预计将吸引更多Apple智能生态族群,让用户享受最便利的借电体验。

经ChargeSPOT数据观察,有超过6成的用户使用iOS系统,与Apple Pay的合作将能满足多数用户的日常;自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止,所有台湾ChargeSPOT用户绑定Apple Pay支付,即可获得3张一小时免费借电券。用户只要将ChargeSPOT APP更新至最新版本,即可使用Face ID或Touch ID快速完成支付,轻松租借移动电源,实现快速便利的智能生活。

同一时间起,也与凯基银行合作祭出超狂卡友独享礼,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使用凯基银行信用卡绑定Apple Pay付款租借ChargeSPOT,并完成活动登录,即可享每日乙次免费租借ChargeSPOT一小时。

放眼共享移动电源的市场快速成长以及多元支付环境逐渐成熟,ChargeSPOT持续串接金融科技,成为与Apple Pay合作的共享移动电源服务,只要使用ChargeSPOT APP,就能在全台3,000个借电站快速租借移动电源,并能在任一租借站归还,每颗电池内建三种规格充电线以支持各种厂牌手机,外出不用再怕手机没电。

ChargeSPOT联合创始人暨台湾区CEO姜建丞表示,ChargeSPOT过往曾获得App Store最佳推荐,未来也期待与Apple Pay计划发展更多场景应用与合作,提供快速便利的智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