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or Tessent Safety助实现汽车安全目标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Mentor Tessent Safety助实现汽车安全目标

  • 吴冠仪台北

Mentor, a Siemens business近期宣布,其Tessent软件安全生态系统协助人工智能(AI)视觉芯片公司Ambarella成功达成系统内测试要求,该公司的CV22FS和CV2FS汽车摄影机系统单芯片实现了ISO26262汽车安全完整性等级(ASIL)目标。

Ambarella公司VLSI总监Praveen Jaini表示,可测试性设计是IC设计的关键要素,对于锁定安全关键型汽车应用的先进AI元件来说更是如此。Mentor的Tessent安全生态系统提供了许多强大、省时的功能,不仅协助快速实现设计目标,还兼顾了客户所期望的成本效益和可靠性。由于Mentor的Tessent生态系统具高度扩展性,可为开发创新设计和新一代装置提供最佳的灵活性。

Tessent Safety生态系统包含多项领先的Mentor IC测试技术,是绝佳汽车IC测试解决方案的完整组合,并与Mentor的合作夥伴紧密连结。该生态系统可提供一系列先进的IC测试技术,包括在线元件监测 ─ 这是一种创新方法,可把嵌入式监视器分布在每个半导体装置中,并透过共通的基础架构将其连接在一起,以实现快速侦测并回报系统中任何位置的随机故障。

Mentor,a Siemens business副总裁暨Tessent产品总经理Brady Benware表示,自动驾驶的光明前景为半导体业带来庞大的商机,但同时也带来了许多新技术挑战。Tessent Safety生态系统透过可扩展的DFT架构,协助客户因应和克服这些挑战,专为解决自驾车IC设计所面临的严格时间、成本和品质要求所打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