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曜推出Nuvo-7531紧凑尺寸的无风扇嵌入式电脑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宸曜推出Nuvo-7531紧凑尺寸的无风扇嵌入式电脑

  • 刘中兴台北

工业电脑品牌Neousys宸曜科技推出最新的坚固无风扇嵌入式平台Nuvo-7531系列,其特点是采用Intel第九代/第八代 Core i处理器,紧凑尺寸设计、支持螺丝锁定的GbE和USB3.1 Gen1的连接埠口,是工业自动化、机器视觉和无人搬运车等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

Nuvo -7531系列采用Intel第九代/第八代 Core i 65W/35W处理器,运算效能比上一代提高了50%以上;机箱大小仅有212 x 165 x 63毫米,并且提供-25°C~60°C的宽温度范围、支持无风扇稳定运行。

Nuvo-7531紧凑尺寸无风扇嵌入式电脑。

Nuvo-7531紧凑尺寸无风扇嵌入式电脑。

Nuvo-7531提供多样的I/O连接。它搭载4个GbE埠口和4个USB3.1埠口,可支持多款界面的电脑镜头。螺丝锁定设计提供坚固的连接,确保连接器是螺丝连接且不会轻易脱落。Nuvo-7531带有一个可热插拔的HDD硬盘托盘,让使用者在不关闭系统或拆卸机箱的情况下迳行置换储存硬盘;它还带有3个mPCIe插槽、可扩充WIFI和3G/4G模块,满足业者对无线通讯的需求。除此之外,Nuvo-7531还配备 8个独立式DIO,2个 COM埠口和双显示输出,以便于符合多种产业的连接应用。

宸曜科技的产品经理陈嘉祥表示:「在坚固的嵌入式控制器领域,Nuvo-7531是一个小巨人。相较于其他具有相同处理器的嵌入式控制器,Nuvo-7531只有一般嵌入式电脑的1/2~2/3的体积大小,并能提供相同的运算效能。Nuvo-7531更适合在有限空间内需要高效能平台的应用。」

整体而言,以一个小体积的嵌入式电脑来说,Nuvo-7531提供惊人的运算能力和丰富的I/O连接。Nuvo-7531紧凑型无风扇嵌入式电脑格外适合于中小型规模的产业应用中它是各种工业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这些应用需要一定的处理能力,但受安装空间和恶劣环境的限制,如工业自动化,机器视觉,机器人和自动引导车辆。

了解更多有关 Neousys Nuvo-7531 Intel第九代/第八代强固嵌入式电脑,请上宸曜科技网站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