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见推出强固宽温工业级固态硬盘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创见推出强固宽温工业级固态硬盘

  • 周建勳台北

创见信息(Transcend Information, Inc.)推出一系列搭配最新一代96层3D NAND的固态硬盘。完整产品线包含NVMe PCIe Gen3 x4,SATA III M.2与mSATA规格,且提供64GB至2TB的超大容量选择。此系列的固态硬盘除了具备3K次抹写周期 (P/E cycles) 的耐用性外,亦采用可保护内部元件免受磨损和外部冲击的30µ” PCB金手指与边缘补强技术,类宽温(-20°C~75°C)及动态热能管理机制 ,以提升固态硬盘的耐用度。

创见本次推出的固态硬盘中,MTE652T2搭载NVMe规格的PCIe Gen3 x4高速界面,传输速率高达每秒2,100 MB,4K随机读写速度也大幅提升至235,000 IOPS,最大容量则高达512GB。MTS952T2和MTS552T2 SSD采用M.2 2280和M.2 2242两种规格设计,读取速度高达每秒560MB,且具有高达2TB的超大容量。此外,mSATA 固态硬盘中的MSA452T2也提供高达每秒560 MB的极速传输速度和高达1TB的储存空间。

创见全新3D NAND固态硬盘搭载-20°C~75°C类宽温的规格。

创见全新3D NAND固态硬盘搭载-20°C~75°C类宽温的规格。

随着最新的NAND快闪存储器的扩展趋势,创见充分利用了3D堆叠的优势,此次推出的新产品不仅具有极佳的性价比,还展现优异的耐用表现。此系列固态硬盘采用30µ"金手指厚金镀层PCB及边缘补强技术(Corner Bond),可为PCB提供出色的导电性和抗氧化能力,并保护元件免受磨损和硫化所造成的潜在损害。创见的边缘补强技术,主要透过减缓焊接点的压力,并均化热涨冷缩之应力,能有效保护关键元件。

全新3D NAND固态硬盘搭载-20°C~75°C类宽温的规格,即使在极端温度和环境压力下也能确保可靠的运作。同时,此系列具备动态热能管理机制,透过防止过热的设计来维持稳定的高效能。

创见提供SSD Scope Pro软件,专为创见工业用固态硬盘设计,以人性化的操作界面结合最新技术,能监控固态硬盘的健康状况并优化效能。实用功能包含:查看硬盘信息、查看自我监测分析(S.M.A.R.T.) 报告、诊断扫描、安全数据清除、健康指示、系统复制及线上监控。嵌入式平台之客户端可以透过云端的固态硬盘控制中心实时监视其固态硬盘,接收通知,线上监控元件升级以确保其硬盘的使用状况,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停机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