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数科技宣布成为Sophos正式授权代理商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安数科技宣布成为Sophos正式授权代理商

  • 陈毅斌台北

安数科技宣布成为Sophos正式授权代理商。
安数科技宣布成为Sophos正式授权代理商。

陈毅斌/台北
信息安全专家「安数科技」宣布正式成为Sophos授权代理商,全面提供下一代网安解决方案。安数科技由一群在资通讯整合领域的专家所组成,具备多年代理领导品牌与销售的成功经验,无论在网络、网安、虚拟化、云端运算皆具备专业的服务,协助经销夥伴确保每一个环节的安全性。

Sophos藉由全球威胁情报和数据科学团队成立的Sophos Labs,持续保护全球超过150个国家共40多万个各种规模的组织。藉由Central的云数据和AI智能解决方案,可保护端点(笔记本电脑,服务器和移动设备)包括勒索软件、恶意软件、漏洞利用、数据泄露、网络钓鱼等免受黑客先进手法攻击。

作为下一代网络安全的全球领导者,Sophos是唯一具有端点和防火墙实施同步安全的安全供应商。Intercept X与XG防火墙作为下一代端点与闸道安全的先驱,在各项数据皆被评比列为领导品牌。

Sophos大中华区代理总监暨台湾区总经理林文钦:「安数科技致力于经营国内经销夥伴并坚持100%的代理精神,提供最迅速的技术支持与谘询,协助原厂导入最新产品与解决方案,让经销夥伴与终端使用客户做最佳的配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