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凯受邀于Keysight World分享车联网测试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德凯受邀于Keysight World分享车联网测试解决方案

  • 张丹凤台北

DEKRA德凯受邀于Keysight World 2020分享车联网测试解决方案。
DEKRA德凯受邀于Keysight World 2020分享车联网测试解决方案。

以车联网测试为主要发展核心的DEKRA德凯集团,对近年来汽车电子及车联网蓬勃发展的台湾投资与日俱增,2020年更推出全台唯一的欧洲新车强制配备eCall紧急呼叫系统测试服务,也是台湾唯一能同时测试DSRC及C-V2X两大车联网通讯技术标准的实验室。

日前,DEKRA德凯东亚及南亚区总工程师办公室EMC/RF技术处资深总监萧鸿凯,更获美国测试仪器商是德科技(Keysight)邀请,将于8月6日于台北万豪酒店举行的Keysight World 2020 Taipei电子量测论坛汽车电子(Automotive)场次,担任唯一业界客座讲师,带领观众「洞悉车联网通讯技术与关键测试解决方案」。

5G网络遍地开花,高带宽、低延迟的特性将加速车联网快速商用化。通讯技术是车联网领域中不可或缺的核心技术,此次论坛,DEKRA德凯将对全球两大通讯技术标准-专用短程通讯技术DSRC、蜂巢式车联网通讯技术C-V2X进行深入浅出的剖析,让与会来宾能在最短时间内,一窥车联网相关测试认证要求。

身为全球最大汽车检测机构,DEKRA德凯提供领先业界的车联网测试认证服务,不但涵盖早期研发设计、测试、认证乃至后市场检测服务,且提供多种驾驶场景场域测试,更拥有广受认可的专业能力,同时专注于全球市场的研发及创新,其先进实验室及经验丰富的技术专家更扮演了重要角色,协助客户更快进入各国市场。

Keysight World自2017年首度于东京举行,2019年于美国、上海、台北、东京、马来西亚、新加坡、曼谷、首尔、邦加罗尔、新德里共举行十场论坛,总参与人数逾17,000人。Keysight World 2020将于台北及上海举行实体暨在线活动,另外亦将于全球其他7大城市举办在线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