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mation Anywhere分享后疫情时期人力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Automation Anywhere分享后疫情时期人力解决方案

  • 张丹凤台北

RPA解决财务部门处理繁杂业务,妥善运用人力于高价值工作,RPA成后疫情时期企业复苏的关键解决方案。
RPA解决财务部门处理繁杂业务,妥善运用人力于高价值工作,RPA成后疫情时期企业复苏的关键解决方案。

台湾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逐渐趋缓,企业除了积极恢复营运外,也应审视得以因应危机、非常态事件的数码体质与转型进程。企业可以透过RPA改善工作淡旺季、人员与业务量分配不均等问题。财务人员将能随时因应作业量的增加扩展人力,降低因大量重复性作业产生的倦怠感,减少工作负担和错漏。因此,有近70%财务长认为RPA符合部门效益「减少做重复性作业的时间」,对于导入RPA具有高度兴趣。

Automation Anywhere是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赋予客户以软件机器人将端对端业务流程自动化的能力,让数码员工执行重复性且手动的作业,进而大幅提高生产力、使客户体验最佳化、并且让员工更具向心力。提供全球唯一结合了RPA、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分析工具的网页式与云端原生智能自动化平台,以协助企业快速开始及扩充其流程自动化过程。相关信息介绍,请参考活动网址

以Juniper Networks瞻博网络为例,为维持在竞争激烈市场中达成高市场成长目标,将内部营运的所有非增值型手动作业,尤以财务方面,进行自动化处理,以提高效率及生产力。Juniper Networks瞻博网络应收帐款团队透过RPA提供的数码员工24小时全天候提交发票,有效减少33%手动人力比例。财务分析师无须再处理耗时的手动作业,节省下来的时间将得以进行创造性和分析式工作。

根据IDC对台湾IT支出的预测(2018~2023),RPA名列第一,企业对RPA的需求将逐渐攀升。对企业内的财务部门、会计部门以及决策者而言,RPA的引进将在后疫情时期帮助公司节省全职人力工时,提升企业竞争力,最终实现企业自动化的生产力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