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智能数据平台再升级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HPE智能数据平台再升级

  • 周建勳台北

「要维持业务的持续性,企业必须提供更甚以往的数据保护,才能有效率地营运,并避免业务中断,」HPE Primera与HPE Nimble Storage副总裁暨总经理Omer Asad表示:「HPE Primera与HPE Nimble Storage的客户可以加速推动创新并因应业务环境的变化,同时透过HPE GreenLake保留现金流,而不用为了应用程序而妥协。HPE可降低数据保护的相关风险、复杂性与成本,并提供全球最聪明的储存装置,利用AI技术实时且自动最佳化操作,让客户在运行基础架构时同时保有敏捷性与稳定性。」

Deloitte Services LP,Deloitte ITS资深经理Scott Hood表示:「长久以来,HPE一直协助我们制定新储存策略,而转移至HPE Primera让我们拥有坚若磐石的基础架构。我们使用HPE Primera执行关键任务应用程序。拥有易于管理且能自动最佳化操作的基础架构帮我们省下许多管理IT系统的时间,让我们能够更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服务。」

今日的企业希望迅速在市场上推出新应用,同时支持既有应用,以加速业务发展,并提高敏捷性与创新力。然而,IT部门很难做到上述这些要求,因为他们仍被管理、调校与支持基础架构等工作绑住,以维持关键任务应用程序与数据的运作。这使得IT部门必须牺牲敏捷性以换取稳定性。有监于此,客户希望他们的主要储存解决方案能提供云端般的使用体验,同时维持关键任务应用程序与数据的效能和可用性。

「作为所有权属于用户的公用事业公司,我们希望充分运用IT资源,并像其他大型竞争对手一样为客户提供优异的创新力,」克拉克郡公用事业公司CEOMike Harris表示,「这也是我们选择HPE Nimble Storage的原因。因为我们不用浪费宝贵时间管理与解决问题。HPE InfoSight 杰出的预测分析能力让我们不会在储存环境中遇到突发状况,从而使我们安心。」

在迅速发展的市场上,IT团队与企业必须把握每分每秒预防与解决数据中心的问题HPE InfoSight是业界最先进的AI基础架构,能预测问题并预防储存系统和虚拟机器(VM)中断运作,让IT团队专注于重要业务上。现在,HPE将这样的智能能力推升至更高境界,让HPE Primera自动依情资采取移动,确保关键任务应用程序保持运作与优异效能。

HPE Primera的架构内建了AI引擎,可藉由已通过全球训练的全域机器学习模型实时预测应用行为与效能模式。现在,HPE Primera会根据预测结果实时并自动将系统效能最佳化,透过聪明灵活的方式达到最佳的资源使用率,以获得优异且可预测的效能。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