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con Taiwan宣布成为Rubrik台湾区代理商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Westcon Taiwan宣布成为Rubrik台湾区代理商

  • 周建勳台北

全球性IT代理商Westcon Taiwan威实康科技日前宣布即日起正式成为云数据管理公司Rubrik台湾区代理商,提供Rubrik完整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Rubrik提供了市场领先的云端数据管理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以跨数据中心和云端数据管理,从而帮助企业在任何地方安全地恢复、移动和管理数据。在全球拥有2,500多家客户和政府单位使用Rubrik以协助简化跨混合云环境的备份及恢复,提供抵御勒索病毒攻击事件的数据损失以及减轻数据隐私泄露的营运风险。

Westcon为全球性商用IT代理商,业务遍及70多个国家/地区,能够以公司的全球影响力和能力配合在地知识和执行。

Westconr亚洲区总经理Wilson Ho表示:「我们很高兴与Rubrik这样的创新组织合作,该组织为数据恢复、管理、法遵性和云端数据转移性提供了一个由策略驱动的平台。Rubrik的纵深防御勒索软件方法可通过快照备份提供实时恢复,其多样化应用程序界面,可让客户在勒索软件攻击下快速恢复数据,有助于减轻企业可能面临的破坏,并补充了Westcon现有的解决方案,为我们的存储业务增加了备份和恢复。」

通过这种合作关系,Rubrik将能够扩大其业务范围,并向东南亚和大中华地区的客户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

Rubrik东南亚暨大中华区区域副总裁Calvin Hoon表示:「我们对与Westcon的战略合作关系感到兴奋,因为它是一家声誉卓着的公司,在台湾拥有令人印象深刻且广泛的客户和合作夥伴网络。而Rubrik自动化数据管理与保护的设计,适合台湾地区混合云及多云整合的企业用户,不只协助企业于COVID-19(新冠肺炎)大流行时的线上工作需求,并提供企业亚太地区的业务连续性以抵御日益增多的勒索软件攻击。通过此次合作关系,我们能够为台湾地区更多的企业提供解决方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