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er全新COLOR MIX智能三孔车用充电器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Avier全新COLOR MIX智能三孔车用充电器

  • 张丹凤台北

随着苹果推出的iPhone 11 Pro标配18W USB PD快充充电器,加上多款新上市的手机及装置亦改为支持PD快充协议的USB Type-C界面,显现USB PD快充将是未来主流与标准配置。移动周边领导品牌Avier以why be dull? 作为品牌精神,本月推出全新产品COLOR MIX智能三孔车用充电器。

COLOR MIX藉由高端涂层技术,搭配新锐设计师Almo Li的独家色彩组合,大幅提升产品质感,最高42W大功率输出的规格设定,一路享受智能快充的效能,从容而行不断电。在安全功能上,COLOR MIX智能三孔车用充电器通过BSMI认证,以智能IC芯片提供过电压、过电流、过热保护、短路保护四大安全防护机制,外壳也采具阻燃耐热的高冲击强度PC材质,大幅提高产品使用的安全性及耐用性。

COLOR MIX系列结构图

COLOR MIX系列结构图

智能三孔车用充电器,一路智能快充从容而行不断电

智能三孔车用充电器,一路智能快充从容而行不断电

COLOR MIX智能三孔车用充电器除了搭载输出功率高达18W且支持PD 3.0协定的USB Type-C输出孔,另外搭载二埠各为2.4A大电流的USB Type-A输出孔,广泛兼容支持各式手机或装置。同时对三台设备充电时,USB Type-C和USB-A单埠电力最大输出分别为18W和12W,总输出功率高达42W,速度丝毫不受影响。以支持PD快充协议的iPhone机型为例,在电力耗尽的状态下,搭配USB Type-C to Lightning充电传输线,充电30分钟即可提供约50%的电力。COLOR MIX智能三孔车用充电器共有湛矿蓝、晨星银、森木绿三种颜色可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