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科技集团推出全球智能且安全的商用PC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戴尔科技集团推出全球智能且安全的商用PC

  • 陈毅斌台北

陈毅斌/台北
戴尔科技集团针对屡获殊荣的Latitude、Precision以及OptiPlex产品系列,推出全球最智能、最安全且完全不受使用地点局限的最新商用PC产品阵容,让工作更有效率、更安全。作为业界最环保的商用PC系列,全新产品系列采用回收材料、环保包装、各种节能设计,并获得EPEAT Gold金牌标章。

专业人士可运用Dell Optimizer更智能地工作,这项基于自动化人工智能(AI)的优化技术功能已全面搭载于Latitude商用笔记本电脑、Precision工作站、以及OptiPlex商用桌上型电脑第十代处理器机种。此内建软件会学习每个使用者的工作习惯,并针对其行为进行调适,协助他们专注执行最重要的工作。它在系统后端持续运行,协助改进整体应用效能、加快登入速度和确保电脑安全锁定、消弭电话会议时的回音与降低背景噪音,以及延长电池运行时间。

戴尔科技集团全球客户解决方案事业部资深副总裁Darrel Ward表示:「PC是促使我们改变工作方式的核心角色,甚至可预期用户提高生产力的各种需求。从登入系统执行视讯会议开始,我们就需要一台适合不同用户工作方式的PC。因此,我们努力创新,藉以提供更智能、更长电池续航力、更强大的扬声器、更小巧的设计,以及5G网络功能,并同时推动我们继续朝着永续发展的目标前进。」

Lopez Research创始人暨首席分析师Maribel Lopez表示:「在移动性与生产力功能组合之间取得适切的平衡是至关重要的。专业人士希望使用的装置拥有完成工作所需的全部功能。人们渴望在更小的机身上拥有更大的屏幕、可靠的扬声器以提供出色的通话品质、可实时将Wi-Fi切换至5G网络,以及内建AI功能协助优化效能与降噪 – 这些功能都是为了协助用户随时随地更智能且更快速地完成工作。」

透过全球最智能的商用PC提升生产力

>全新智能Latitude PC与2-in-1笔记本电脑可针对人们工作方式进行调适。全新旗舰级顶级9000系列以及全新设计的7000系列结合金属加工拉丝CNC铝合金机壳、超长电池续航力、众多连结埠,以及四边窄边框屏幕,几乎无边界的视野让用户处理更事务,小巧便携的设计让您实现更加轻松高效的移动办公体验。Latitude搭载第10代Intel vPro处理器与Intel Wi-Fi 6(Gig+),让传输速度提升将近3倍,为企业提供强大的运算力、效能,以及涵盖全球的联网性。

能在全球各地轻易部署与管理的最安全商用PC

透过Unified Workspace,IT专业人员可获得充分的自由与弹性,不论员工位于何处,从第一天就可提供立即工作的体验。无论是何种规模的企业都能以可负担且可预测成本来购置戴尔PC产品、支持,以及软件方案,透过Dell Technologies on Demand方案中的Dell PCaaS协助管理营运资金。企业可以每36个月将电脑机组更新至最新一代的PC,并确定自己部署的是业界最安全的商用PC,甚至能抵御针对BIOS层级的隐匿攻击。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