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荣推出搭载InstantView技术的SM768绘图显示芯片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member

慧荣推出搭载InstantView技术的SM768绘图显示芯片

  • 尤嘉禾台北

全球绘图显示芯片及NAND快闪存储器控制芯片厂商慧荣科技(NasdaqGS: SIMO),宣布推出搭载InstantView技术的SM768绘图显示芯片,创新专利让扩充基座使用者免除下载驱动程序步骤,能轻松将笔记本电脑或Andriod系统手机屏幕显示在电视或屏幕上。

扩充基座产品采用搭载InstantView技术的SM768绘图显示芯片,使用者无需另外下载驱动程序,免除企业IT部门因程序下载或软件兼容问题带来困扰。此外,InstantView能提升居家办公生产力,而支持双屏幕显示特点让多人视讯会议操作更直觉、更有效率。

「InstantView为移动设备与显示屏幕连结提供重大技术突破。」慧荣科技美国区总经理Robert Fan表示:「InstantView让笔记本电脑或Android手持装置使用者,在会议室、教室或其他需要将移动设备投放到大屏幕等应用场景,免除下载驱动程序繁琐程序,享受随插即用带来的便利。」

InstantView不仅快速、功能强大,且容易操作。可以连接任何有USB连接埠(USB-C/A)的笔记本电脑及USB-C/micro/mini的Android手机。当装置连接到扩充基座,应用视窗随即弹跳出来,使用者透过单键按钮即可执行(或停止)镜射功能。此应用程序能在一般或访客使用状态下执行,无须管理者权限,同时也支持一般扩充基座所需的驱动程序及扩展显示模式。

「IT管理员时常面对屏幕投影设定的各种兼容性问题,我们新款免驱动程序扩充基座能彻底解决这些问题。」Accell业务及行销副总Tenny Sin表示:「InstantView让使用者能立即、安全地连结大屏幕,无须IT人员介入安装驱动,让他们更专注在策略性工作上。」

搭载InstantView技术的SM768绘图显示芯片特点包括支持双屏幕及4K超高分辨率、支持任何内建USB连接埠的笔记本电脑和Android装置、内容自我调整技术(Content Adaptive Technology;CAT)硬件编解码器提升显示效能且最多可减少70%的CPU负载、流畅的4K影片播放及低延迟、低耗电的绘图显示系统单芯片、针对小尺寸设计提供内建DRAM存储器选项,同时降低物料成本。

除了消费性及商务应用,搭载InstantView技术的SM768绘图显示芯片也是学校及饭店业的绝佳选择。在具现代化设备的教室中,老师需时时将自己笔记本电脑内容投放在大屏幕上,此外,学生也需要在小组讨论时,使用自己的笔记本电脑连结大屏幕进行简报。

InstantView技术让让简报过程更顺畅,不须特别准备简报专用电脑或另外安装驱动程序在任何笔记本电脑上。饭店业者也意识到旅客有将自己笔记本电脑或平板内容投射在房间内智能电视的需求,InstantView能让使用者随插即用,免去安装驱动程序的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