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曜再度成为百度最新Apollo自动驾驶家指定硬件平台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宸曜再度成为百度最新Apollo自动驾驶家指定硬件平台

  • 刘中兴台北

强固嵌入式电脑品牌宸曜科技(Neousys Technology)最新推出的GPU人工智能平台Nuvo-8108GC成为百度阿波罗自动驾驶最新开发套件3.0版本(Baidu Autonomous Driving Development Kit, Apollo D-kit)中的独家合作硬件平台。

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平台拥有177家生态合作夥伴(截至2019年年底),包含全球各大汽车制造商、芯片公司、传感器公司、交通系统整合商等,囊括从硬件到软件的完整供应链。在这次Apollo D-kit 3.0中,最大亮点之一即是作为自动驾驶核心的运算与控制中心Nuvo-8108GC,其所搭载的CPU和GPU皆获得大幅度升级。配置于百度Apollo所提供的软硬件及云端服务结合的方案中,能满足开发者的各种自动驾驶应用需求。

宸曜最新GPU人工智能平台-Nuvo-8108GC

宸曜最新GPU人工智能平台-Nuvo-8108GC

宸曜科技的Nuvo-8108GC是一台兼具工业等级设计及车载应用功能的强固型GPU运算人工智能平台,支持250W NVIDIA GPU高端图像显示卡和Intel Xeon E系列或第九代/第八代 Intel Core处理器,配备宸曜科技独特的散热设计、可靠的电源输入与抗震设计,其高算力与稳固性非常适合运用在自动驾驶、视觉检测和智能监控等新兴人工智能产业。

「宸曜科技的GPU人工智能平台提供宽温、宽电压以及抗震结构等强固设计,让拥有强大运算处理能力的GPU电脑可被部署于环境严苛的垂直应用场域。」宸曜科技产品经理邓博元表示,「自百度Apollo 1.0开始,此次的Nuvo-8108GC是宸曜科技与Apollo自动驾驶开发平台合作的第三款机型,是对我们的GPU运算平台在自动驾驶应用的一大肯定。」

宸曜科技将AI推论应用从实验室推动到对可靠性要求更高的现场应用,于此也将持续开发运算能力与强固性并进的GPU运算人工智能平台。更多详细信息,请上宸曜科技官方网站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