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亿勤推出最新USG FLEX防火墙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万亿勤推出最新USG FLEX防火墙

  • 周建勳台北

万亿勤推出最新USG FLEX防火墙,将防火墙硬件性能最高提升125%。
万亿勤推出最新USG FLEX防火墙,将防火墙硬件性能最高提升125%。

当所有人都在关心防疫,黑客在隔离期间可没闲着,所谓「趁你虚,要你命」,黑客攻击比以往更加难以控制,台湾结合网络安全、人工智能和云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品牌合勤控集团旗下的万亿勤科技(Zyxel Networks Corp.),隆重推出能满足企业网络安全连线需求的最新防火墙-USG FLEX 100/200/500系列,全面提升企业的信息安全性,将防火墙硬件性能最高提升125%,将UTM性能提升最高500%,并提供VPN线上存取、无线基站管理和热点管理功能,满足一机抵多机的商业需求。除此之外,更支持无痛移转订阅方案,企业可依需求自订合适的方案,大幅降低IT总体成本。

万亿勤科技台湾暨香港区营运总部副总陈玮叡指出,近期网安议题浮上台面,企业的网安对策是做好边界防御,像是防火墙、防毒、邮件过滤等,主要就在防止黑客威胁或恶意程序进到机构内网。万亿勤科技全新的USG FLEX系列防火墙,为企业在疫情后经济紧缩时期提供高安全性、速度和灵活性的解决方案,不仅具备不同类型网安防护授权,更能有效增加部署弹性,满足各类产业的需求。

万亿勤科技建置最新的网安云,共享威胁情报全球联防,万亿勤网安云结合全球布署的网络防火墙设备,不断累积恶意软件与威胁情资,同时整合全球顶尖的网安数据库,并且利用AI智能学习功能进行自动威胁分析,主动反馈至全球万亿勤防火墙进行网安联防,十分适合IT、网安人员不足的中小企业。

USG FLEX VPN支持主要VPN连接类型,包括IPSec、L2TP over IPSec及SSL VPN,符合站对站、用户端到站点或线上连线应用,提升各类型企业网络通讯安全需求,特别是在需要跨多点的连锁机构,可以达到简易部署以及安全通讯,符合国内大多数企业的应用情境与网络安全需求。无论是在家工作的线上终端工作人员连接公司网络,还是多个分站团队共享信息系统,零接触组装大大地减少了IT团队的工作量,并提升线上工作者的工作效率。

更值得一提的是,万亿勤科技提供经济并简易的无缝订阅方案,现有USG防火墙用户不需重新购买,即可将未过期的USG授权服务轻松转移到新的USG FLEX系列产品上。在续约时,新客户可弹性选择套餐式或单点式授权服务,依需求选购如恶意程序阻挡、网页安全防护以及SecuReporter先进云端智能分析平台等更多强大的功能。另外,将饭店业常用的网安授权包裹成一个客户可依需求选择的定制化服务套餐,客户不用花时间一一挑选单一服务即可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