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STM32Cube微控制器开发软件于GitHub上线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意法STM32Cube微控制器开发软件于GitHub上线

  • 赖品如台北

意法半导体STM32Cube微控制器开发软件于GitHub正式上线。
意法半导体STM32Cube微控制器开发软件于GitHub正式上线。

意法半导体(ST)在高人气的GitHub程序码托管网站平台上推出STM32Cube嵌入式软件,开放STM32嵌入式软件原始程序码,可进行协作和社群友好模式的开发,并提供更快、更有效率地更新。

透过GitHub取得STM32Cube软件全部原始程序码,可以让1,000多款STM32 ARM Cortex-M微控制器(Microcontroller;MCU)和异质架构Cortex-M/-A微处理器的使用者轻松储存、管理、追踪和控制软件程序码。GitHub的功能,例如Pull请求,可以促进协作开发模式,使社群成员能够利用GitHub修改结构,提供替代解决方案和新功能。此外,使用者能透过GitHub Issues(开发人员之间的专有的沟通管道)提出问题,分享解决方案,为缺陷修复出谋划策。

移转到GitHub还确保开发人员可以在第一时间获得最新而且最完整的软件更新,其更新速度相较传统MCU套装软件更新方式更加快速便捷。现有的STM32Cube MCU套装软件,以及硬件抽象层(Hardware Abstraction Layer;HAL)程序码和独立于MCU的CMSIS驱动程序均已上线。其余的STM32Cube嵌入式软件元件将在未来几个月陆续上架。GitHub上的STM32Cube嵌入式软件均可免费使用。更多信息请造访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