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树莓派安全开机记忆卡以及软件开发套件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实现树莓派安全开机记忆卡以及软件开发套件

  • 李佳玲台北

要实现IoT智能应用愿景,安全性是不可或缺的一环。为此,IoT联网装置需具备唯一、无法复制的身份识别,同时系统也必须能传送、接收和储存加密数据,才能真正确保整体系统的安全性。

由于每台装置都需要存储器作为开机媒介以及网络故障时的数据快取。因此,利用具嵌入式安全功能的记忆卡,将能为摄影机、数据储存装置、POS终端机、工控系统等各种IoT应用提供灵活、硬件式的安全防护。

为克服IoT装置的安全挑战,来自欧洲的记忆卡制造商Swissbit特别推出了内建TPM(可信任平台模块)和数据加密功能的一系列SD和microSD卡新产品。在这份白皮书中,将介绍能够实现树莓派(Raspberry Pi)安全开机的新款记忆卡Secure Boot Solution以及软件开发套件(SDK)。

请立即至Swissbit在线白皮书下载了解Swissbit如何实现IoT安全性!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