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ini Street提供Oracle Database支持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ADI

Rimini Street提供Oracle Database支持服务

  • 魏于宁台北

全球企业软件产品和服务提供者、甲骨文和SAP软件产品第三方支持服务的主要提供者和Salesforce合作夥伴Rimini Street宣布,韩国主要的网际网络和移动信息传递公司Kakao已改由Rimini Street为其Oracle Database提供支持服务。随着此次转换,从该公司改由Rimini Street提供支持服务之日起,Kakao的任务关键型Oracle Database实例现在能够获得至少15年回应超快的一流支持服务,且无需升级。

此外,该公司还快速节省了50%的年度支持费用。如今,Kakao不仅大幅改善对其数据库的支持水准,而且该公司已重新获得其IT发展蓝图的控制权,以及拥有更大的灵活性来支配其有限的时间、资金和人员资源,使他们能够将节省的资源转移至公司内部更多的策略性计划。

该公司降低数据库维护成本,并释出资源用于策略性计划中

Kakao经营品牌和服务组合,包括带有Kakao Talk、游戏、音乐、电子邮件、查找和新闻的移动信息,每天为成千上万用户提供这些服务。尽管他们对其强大的数据库系统感到满意,但Kakao希望减少数据库支持服务方面的整体支出,因为这些服务的投资报酬率低。这促使Kakao寻求可替代的第三方支持服务,以协助他们减少每年支付给供应商的高昂维护费用,以及消除仅仅为了确保全面支持服务而进行的强制升级。经过深入的尽职调查之后,该公司选择了Rimini Street。

Kakao数据平台团队负责人Tonny Yi表示:「我们的策略是最终将Kakao的现有Oracle Database移至MySQL、Maria或PostgreSQL等开源数据库。自从改用Rimini Street以来,我们已大幅降低数据库的维护成本,而且我的团队现在可以随时专注于其他计划以改善我们的业务,例如数据库迁移。」

Yi继续说道:「此外,我们还从指派的首席支持工程师和Rimini Street专家团队处获得回应快速的服务和专家支持。」

创新、安全、不间断的全球支持

与所有Rimini Street客户一样,Kakao也分配到一名经验丰富的首席支持工程师(PSE),这些工程师由一组技术专家作为强大后盾,在客户的软件环境方面平均拥有15年的从业经验。Rimini Street工程师为所有问题提供支持,包括对效能和互通性问题的支持,同时根据该公司业界领先的服务水准协定,确保对一级(Priority 1)重大问题的回应时间不超过15分钟。该公司凭藉其全球分布的员工队伍及一系列专有系统和流程,为客户提供不间断支持和业务连续性。

Rimini Street韩国区域总经理Hyung-wook Kevin Kim表示:「很高兴看到推动移动网际网络和信息传递领域创新的公司Kakao选择Rimini Street的支持服务。转换至Rimini Street使Kakao数据平台团队可获得对其数据库的超快回应支持服务,无需再依赖于强制升级来保留全面支持服务,而且可以执行其开源过渡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