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公司正式授权创泓科技成为台湾代理商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F5公司正式授权创泓科技成为台湾代理商

  • 吴冠仪台北

F5 Networks台湾分公司宣布创泓科技正式成为F5全系列产品之台湾代理商。数码转型的变革推动了应用的高度成长,改变了企业在流程、整合与维运部署的模式,未来期望透过创泓科技的加入与紧密的合作,提供全方位云端、网安解决方案与售后服务,协助客户成功的技术转型,迎接创新变革的挑战。

F5台湾区总经理张紘纲表示,代理夥伴是F5事业核心,同时也是整体成长策略的关键部分。数码经济驱动拥抱多云平台,在转型的推动下,为全球企业在快速扩张及新业务营收的部署策略带来革命性改变,企业应充分发挥他们的数码转型效益,把更多重点放在应用程序的安全维护。

F5日前完成NGINX与Shape Security的购并,结合两家领导厂商在应用交付与API管理方案与反诈欺暨恶意使用方案的优势,为F5的应用服务组合,增加了自动化攻击、殭屍网络、针对性诈欺预防等技术,以及大数据平台的网络数据引擎,实现DevOps平台东西流量的可视化。张紘纲进一步指出,物联网、新兴应用程序与云端在线服务的出现,在多云与微服务的快速引导下,企业将面对日益严苛的网安挑战,希望藉由扩充F5经销商夥伴协力关系,扩大合作方案,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创泓科技董事长卓莹枪表示,创泓科技多年来在相关领域不断钻研与精进,并拥有海内外数百个客户的建置与服务经验,如电信、金融、制造、医疗 、政府、教育等领域深获客户的信赖与倚重。近年在集团内部合纵连横下,更昂首阔步往AI大数据方向迈进。这次与F5携手,期望能提供优质服务和弹性方案的规划、快速完整的售后服务支持,协助客户享有最成功的体验。在这个5G、AI的崭新时代,在市场产生新的网安大数据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