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vault与NetApp扩大支持混合云环境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Commvault与NetApp扩大支持混合云环境

云端与企业内部数据管理企业软件的全球领导者Commvault日前发表NetApp Scale-out Data Protection(SDP),结合NetApp的混合式储存系统提供加倍快速的还原支持。NetApp SDP发挥NetApp系列产品的优势,并有Commvault Complete Backup and Recovery软件做后盾,可提供快照管理、备份与灾难还原等功能。

多云时代,企业维运与业务运行几乎都由数据驱动,若因故障中断或面临层出不穷的网安威胁如勒索软件,导致企业无法存取这些关键资产,可能引发灾难性后果。虽然,企业目前大多导入以云端为基础的技术,也提升了数据可用性,但关键系统的失守仍会造成财务与声誉的负面冲击。企业组织必须具备相关能力,快速且可靠地还原宝贵的业务数据。

透过NetApp SDP,Commvault与NetApp整合了NetApp HCI、All-Flash-FAS与StorageGRID ,搭配Commvault软件提供完整的套装方案,透过快速有效的部署、易于延展及建立内部元件储存,高效保护企业关键的云端应用程序。运用Commvault对磁碟阵列和云端快照的广泛支持,以及完整的应用程序集与虚拟机器应用程序界面(VM APIs), Commvault与NetApp可支持极速且可靠的还原点目标/还原时间目标(RPO/RTO),同时于整合云端层级纳入长期留置功能,简化对混合云环境的保护。

Commvault产品管理副总裁Ranga Rajagopalan表示,一旦停机中断影响对关键数据的存取及复原能力,尤其是在云端环境里,将对企业组织保持业务运作及符合服务等级协定(SLA)的能力造成重大冲击。因此,我们很荣幸能与NetApp的全系列储存方案结盟,共同提供解决方案,以满足当前企业对效能、简化、延展性及成本的期望,并整合内部与公有云的部署。

NetApp产品管理副总裁Brett Roscoe表示,Commvault与NetApp的长期夥伴关系,为客户提供精心打造的备份与还原解决方案,展现可靠与简化效益,并善用NetApp系列产品的优势。SDP的推出为我们的共同客户提供了简洁的统包式方案,采用NetApp HCI强化延展性,以Commvault软件确保稳健度,协助企业组织横跨混合云环境,保护他们的关键数据。

Commvault与NetApp的夥伴关系持续超过20年,透过Commvault Complete™ Backup and Recovery与NetApp储存系列方案的整合,共同支持多达1,200家客户在内部与云端保护关键数据。只要善用这项技术,客户就能迁移、简化及转换关键数据与工作负载到他们偏好的云端供应商,进而确保投资最大化。

NetApp Scale-out Data Protection仅透过NetApp与NetApp代理夥伴供货。如欲取得更多信息或采购,请洽NetApp客户经理或经销商。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