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视推出采用深度学习技术的工业智能摄影机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康耐视推出采用深度学习技术的工业智能摄影机

  • 尤嘉禾台北

全球工厂自动化机器视觉和工业读码领域厂商康耐视公司(纳斯达克:CGNX)宣布推出全新In-Sight D900嵌入式视觉系统,In-Sight D900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用于克服复杂的在线检测挑战。此一创新的解决方案,在In-Sight工业级智能摄影机内部采用康耐视ViDi深度学习软件;这款可独立运作的视觉系统经过专门设计,能广泛应用于复杂的在线检测情境,包括光学字元识别(OCR)、装配验证和缺陷检测等。

康耐视视觉产品资深副总裁Joerg Kuechen表示,「越来越多先进的制造商开始使用搭载深度学习的视觉系统,以解决对人工检测或基于规则的机器视觉而言,过于复杂、耗时或编程成本高昂的检测应用。透过将康耐视ViDi深度学习软件嵌入In-Sight装置,客户能以更经济实惠的方式,迅速且轻松地解决复杂的视觉检测难题。」

In-Sight D900结合了人工检测员的自学能力,以及视觉系统的坚固耐用性和一致性,扩展了工厂自动化领域的检测范围。此一系统仅需透过康耐视广为人知且操作简单的试算表平台,就可以针对少量的图像样本进行设定,无需透过个人电脑、操作人员也不需具备深度学习的专业知识,即可完成部署。In-Sight D900适用于汽车、消费电子产品、消费品、包装、食品和饮料、医疗器材,以及物流等多元产业,为复杂的检测应用实现自动化。

康耐视公司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各种基于图像的产品,所有产品均采用人工智能(AI)技术,这使它们能像人类一样对它们所看到的一切作出决策。康耐视产品包括机器视觉系统、深度学习视觉软件、机器视觉传感器和读码器,这些产品广泛应用于全球各地的工厂和分销中心,能在产品生产和配送过程中消除各种误差。

作为机器视觉产业的全球领导者之一,康耐视自从1981年成立以来,已经销售200多万套基于图像的产品,累计营收超过70亿美元。康耐视总部设在美国麻塞诸塞州Natick,在美洲、欧洲和亚洲设有地区办公室和经销处。更多详情,请登入康耐视公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