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or推出隔离式稳压转换器提供1300W的功率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Vicor推出隔离式稳压转换器提供1300W的功率

  • 李佳玲台北

Vicor宣布推出采用VIA封装的DCM5614,充分满足国防及航空航太应用需求。
Vicor宣布推出采用VIA封装的DCM5614,充分满足国防及航空航太应用需求。

Vicor宣布推出隔离式稳压270V-28V DC-DC转换器DCM5614,其采用5.6 x 1.4 × 0.3英寸VIA封装,额定输出功率为1300W。DCM5614重量仅178g,提供无与伦比的功率密度可达451W/in3,支持功率密度、重量和效率都至关重要的高级机载、舰载及无人机系统。

DCM5614具有96%的效率,不仅可显着降低功耗,而且创新平面VIA封装提供极佳散热效果,还可以实现多种散热策略以提升散热效能。此外,多个模块既可轻松并联,增加功率,也可便捷堆叠,提升输出电压。

这款纤薄的模块可采机箱栓锁或PCB锡焊包装,模块内整合了一款DC-DC转换器、突波电流保护以及可选用类比或数码通讯界面。该DCM提供低杂讯、快速暂态响应、高效率和高功率密度。

该DCM模块并可选配第二组PMBus兼容型遥测控制界面以提供对DCM内部控制器的配置设定、故障监控以及其他遥测功能的存取。

这款DCM模块利用VIA封装技术的散热管理及功率优势,可透过上下两面极低的热阻抗提供高度灵活的机械安装选项。与下一级稳压器及PoL电流倍增器整合运作,该 DCM可帮助电源系统架构师实现具有优异效能且仍具高总体成本效益的电源系统解决方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