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ys举办全球最大工程模拟虚拟高峰会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Ansys举办全球最大工程模拟虚拟高峰会

  • 刘中兴台北

透过Ansys工程模拟软件可模拟各种COVID-19(新冠肺炎)传播与感染途径。
透过Ansys工程模拟软件可模拟各种COVID-19(新冠肺炎)传播与感染途径。

面对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延烧,全球工程模拟领域领导者Ansys致力与客户以及合作夥伴携手应对挑战,宣布将于6月10日至11日在线举办全球最大工程模拟高峰会,并与合作夥伴进行各类防疫情境与医疗病房与设备的设计制造等模拟,携手应对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

Ansys将于2020年6月10日和6月11日在线举办沉浸式虚拟实境高峰会Ansys Simulation World,希冀透过免费的数码模拟论坛,激励并启发高端主管、学者、产业领导者、工程师、研发以及制造专业人员等业界精英,深入了解工程模拟的变革力量与全新技术。

活动将邀请Ansys总裁暨CEOAjei Gopal、技术长Prith Banerjee以及具前瞻性的业界领导者进行主题演说,分享并探索当前蓬勃发展的自动驾驶、电气化、工业物联网、5G、数码转型与LS-DYNA等领域的未来趋势洞察,并了解如何运用Ansys模拟解决方案强化产品开发、工作流程与客户体验。

参加者可透过各类分组论坛、数码展区导览、实作实时的「Ask the Experts Bar」、以及在线聊天室的小组讨论,与专家、合作夥伴与使用者进行互动,了解模拟技术未来发展方向、Ansys全新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同时也可透过Ansys客户案例分享,深入颇析最佳实践,探讨如何使用模拟工作转变研发,并提升新品开发与推向市场的速度。欲报名者可造访Ansys Simulation World进行注册,即可自任何地点、透过任何装置,免费参与在线高峰会。

而为帮助全球健康医疗人员、政策制定者以及组织与社区共同防疫COVID-19(新冠肺炎)的挑战,Ansys与合作夥伴携手,透过Ansys工程模拟软件,模拟各种COVID-19(新冠肺炎)的传播与感染途径,藉由物理分析说明远离感染的最佳方案,提供防疫洞察。重点包括:

保持社交距离:由于病毒会快速在空气中扩散,与人距离应维持在2米以上,重力会将飞沫液体拉到地面,风险大大降低。Ansys与合作夥伴埃因霍温理工大学(Eindhove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Bert Blocken以及天主教鲁汶大学(KU Leuven)Fabio Malizia建立模型,强调运动时应保持1.5米以上空间,避免跑步者或自行车骑士间的飞沫传播。

正确配戴口罩:配戴口罩可将感染他人风险降低多达6倍,然而长时间配戴口罩会产生不适,医护人员时常拿下口罩更会破坏脸部与口罩间密封效果,提升感染风险。透过模拟软件可进行口罩位置调整确保与脸部正确密封。

模块化负压隔离病房设计:负压隔离病房能减少医护人员在救治病患同时面对病毒暴露威胁。Ansys工程模拟软件可演示负压病房的不同设计,帮助改善通风口位置与送风机容量。

.有效进行房间与设施消毒:Ansys与合作夥伴InSilicoTrials Technologies进行模拟实验,改善消毒过程,能有效确保室内的洁净。

疫苗生产:生物制药产业面临最大挑战之一就是将疫苗生产规模从实验室扩大到工业规模,在虚拟环境运用模拟技术,可以增加第一时间获得正确结果的机会。

.呼吸器设计与制造:由Ansys合作夥伴ARELabs执行的建模工作。医疗设备使用模拟改善呼吸气设计,而基于物理的模拟工程,是加速产品开发并确保设备尽快满足需求的有效方法。

如欲了解更多Ansys携手客户与合作夥伴共同应对COVID-19(新冠肺炎)挑战信息,请参阅Ansys官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