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am发布全新Microsoft Azure备份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Veeam发布全新Microsoft Azure备份解决方案

  • 萧怡恩台北

提供云端数据管理(Cloud Data Management)备份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Veeam Software日前发布全新企业级别的云端备份和复原解决方案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Azure。全新产品可协助客户和服务供应商将更多应用程序和数据迁移至Azure,并能以更低成本轻松保护Azure中的云端应用程序和数据安全。此外,Veeam的流动备份格式全面支持多云环境中的云端流动(Cloud Mobility),包括备份、复原和迁移。

客户采用如Microsoft Azure的公有云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处理IT工作负载的比率持续快速成长。即使使用由服务供应商保证基础架构不间断运作的公有云IaaS,客户仍然有责任保护数据,确保它们免受各种威胁,包括勒索软件、意外删除、数据损坏、恶意使用者等,就像保护客户的在地数据一样。凭藉全新的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Azure,Veeam透过全面的企业级别解决方案扩展了其广泛的平台支持,加强对Azure虚拟机器上的Azure应用程序和数据的备份和复原控制。

Veeam信息科技总监Danny Allan表示:「根据《Veeam云端数据管理报告》,云端数据遗失是所有企业正面对的问题。无论是人为错误、意外删除、勒索软件或恶意软件等安全威胁,或是长期保留数据,客户都有责任保护其在地及云端数据。我们的解决方案提高可靠度、降低成本和缩短复原所需时间,消除了IT专业人员面对的挑战和复杂性。全新的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Azure协助客户控制成本,同时还能透过保护和管理Azure以及客户的云端、虚拟和现实环境中的应用程序和数据,让客户掌控云端数据。」

全新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Azure让企业轻松地将更多应用程序和数据迁移到云端,而他们在其在地环境中使用和信任的Veeam平台亦已流畅地与Azure整合。企业将获得的优势包括:

.全新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Azure与Azure整合,可在数分钟内开始保护数据,透过Azure marketplace进行一站式部署,自动化快照整合有助建立更频繁的还原点,可备份至Azure Blob储存,快速完成档案复原。
.Veeam独特的流动备份格式可在多云环境中实现云端流动,提供跨云端、虚拟和现实环境的备份、复原和迁移。
.使用业界首创的备份成本计算器降低云端整体拥有成本,改善策略以避免过高或意外的费用,并以较高的成本效益将数据长期储存在Azure Blob中。
.透过交叉订阅和跨区域备份,以及多重身份验证,将备份数据与生产隔离,从而提高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