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凯提供车联网两大技术标准DSRC及C-V2X测试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德凯提供车联网两大技术标准DSRC及C-V2X测试

  • 张丹凤台北

即日起,全球最大车检机构DEKRA德凯将于台湾独家提供车联网两大技术标准DSRC及C-V2X测试,同时亦推出全台仅此一家的欧洲新车强制配备eCall紧急呼叫系统测试。
即日起,全球最大车检机构DEKRA德凯将于台湾独家提供车联网两大技术标准DSRC及C-V2X测试,同时亦推出全台仅此一家的欧洲新车强制配备eCall紧急呼叫系统测试。

德凯助客户于5G市场抢占先机

DEKRA德凯台湾Connectivity资深总监陈铭鸿表示,DEKRA德凯台湾提供车联网、物联网、网通类产品5G测试认证服务,并领先全台,推出市面上最完整的资通讯供应链5G测试加值解决方案,测试范围涵盖晶圆、零组件、模块、终端设备及产品,提供包含各国法规如FCC、CE、ISED、NCC等强制性测试、PTCRB及GCF一致性测试、eCall、专用短程通讯技术DSRC、蜂巢式车联网通讯技术C-V2X等5G测试认证服务。

「我们大力延揽业界资深技术专家,致力提供检测认证加值解决方案,无论是符合电信营运商各家规范的认证,或是根据3GPP所制定的标准认证,皆能协助客户研发修正产品、加快除错速度、缩短产品上市时程,让客户在竞争激烈的5G市场中抢占先机!」DEKRA德凯东亚及南亚区高级副总裁暨台湾董事总经理Kilian Avilés说。

写下台湾车联网测试里程碑

DEKRA德凯集团于1925年创立于德国柏林,原为德国机动车监督协会,以车辆检测起家,近十年来跨足无线测试领域,车联网为其发展重点之一,近期该集团在台湾大手笔投资5G测试,购入车联网两大通讯技术标准DSRC及C-V2X测试仪器,是台湾唯一能同时测试这两大标准的实验室。此外,亦建置全台独有的eCall紧急呼叫系统与建立在4G LTE及5G基础上的下一代NGeCall测试,可测试芯片、模块、零组件、车载信息系统,并藉助全球大数据数据库与丰富的各国经验,推出车联网测试认证加值解决方案。

提供一站式5G全方位解决方案

为降低仪器无法兼容所有品牌芯片与模块的风险,并提供客户多元解决方案,DEKRA德凯更同时添置来自德商罗德史瓦兹(Rohde & Schwarz)、美商是德科技(Keysight)、日商安立知(Anritsu)等测试仪器。

陈铭鸿说:「DEKRA德凯提供客户的绝不仅仅是测试服务及提供报告,而是站在专业第三方测试实验室的立场,提供客户一站式且有效的全方位解决方案,服务项目则从测试认证、各国准入,到问题分析、建议方案等,与客户一同进行产业升级及转型、抢攻5G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