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积极捐款助力全球对抗新冠肺炎疫情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ADI积极捐款助力全球对抗新冠肺炎疫情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类比技术公司Analog Devices, Inc.(ADI)宣布透过ADI基金会(Analog Devices Foundation)于全球协助对抗新冠肺炎疫情。该基金会由ADI建立,目的是创造一个拥有更美好未来的平台,并协助ADI所在的社群因应社会公共问题。

ADI基金会将支持由联合国基金会发起的世界卫生组织(WHO)新冠病毒协同响应基金(WHO COVID-19 Solidarity Response Fund),并与全球公民组织(Global Citizen)合作举办电视和网络媒体直播特别节目「 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 。世界卫生组织在全球预防、检测和对抗新冠肺炎疫情中发挥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设立该基金会的目的为实践新冠病毒策略防范和因应计划,以追踪并遏制病毒的传播,确保患者和一线工作人员获得所需资源,并加速开发疫苗、检测和治疗工作。此外,ADI和ADI基金会对于ADI员工向世界卫生组织新冠病毒协同响应基金所进行的捐款并将相应提拨捐赠。

ADI总裁暨CEOVincent Roche表示:「日益加剧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每一个人。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支持相关组织的各项关键移动,为对抗疫情尽己之力。每个人都能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正因为如此,我们特别与全球公民组织合作并支持其Together At Home 的倡议,希望能借此鼓舞和激励大家共体时艰。」

ADI基金会将为全球公民组织举办的「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 全球电视和网络媒体直播特别节目提供支持,该节目将于2020年4月18日(美国东部夏令时间)晚上8点在ABC、NBC、ViacomCBS Networks、iHeart Media以及加拿大的Bell Media等网络和平台上播出。国际方面,BBC One将于2020年4月19日(星期日)播出该节目。其他国际广播公司包括MultiChoice和RTE。

此外,节目还将透过Amazon Prime Video、Apple、Facebook、iHeartRadio、Instagram、腾讯、Tidal、TuneIn、Twitch、Twitter、雅虎、YouTube和TKTK在线播放。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