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刚全系列工业级存储器 涵盖边缘运算到产业应用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威刚全系列工业级存储器 涵盖边缘运算到产业应用

  • 尤嘉禾台北

威刚发表工业级DDR4 3200 32GB存储器,为5G、边缘运算与各项智能应用「超前部署」。
威刚发表工业级DDR4 3200 32GB存储器,为5G、边缘运算与各项智能应用「超前部署」。

全球存储器领导品牌威刚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发表全系列工业级DDR4 3200 32GB存储器。根据研究报告指出,未来五年全球5G小型基站 (small cell)的产业年复合成长率(CAGR)超过10%、边缘运算相关市场年复合成长率(CAGR)将超过30%,威刚科技看准不断抬升的新兴应用和存储器成长动能,推出规格齐备的DDR4 3200 32GB系列存储器,以掌握第一手商机。此外,AI技术延伸的边缘运算也率续在智能医疗、车联网、影像识别与安全防护等领域展开,全系列存储器高速传输、低延迟、高耐用度的特性,将成为AIoT垂直产业的效能首选。

规格齐全 瞄准5G全面应用

威刚科技DDR4 3200系列存储器具备3200MT/S高时脉和32GB高密度运算效能,能大幅提升系统实时运算、降低网络负载,搭载1.2V的低电压,并支持最新Intel Core第十代处理器和AMD Ryzen 3000系列平台,高速传输、低延迟、超节能的强大效能,在未来5G网络架构的核心技术软件定义网络(SD-WAN)和网络虚拟化(NFV),将扮演举足轻重的要角。

面对车联网应用V2X(Vehicle to Everything)与基础建设的高连结性、智能医疗的实时连线系统、影像监控与云端数据库的高准确性等5G的跨界融和,全系列包括U-DIMM、SO-DIMM、R-DIMM、ECC-DIMM以及ECC SO-DIMM等产品,是威刚在多元产业需求中最具说服力的解决方案!

高品质严选 适用多元情境

威刚DDR4 3200全系列存储器模块,具备抗硫化以及宽温技术(-40°C~85°C),举凡户外承受高温的基础建设、医疗中心的高压仪器和极低温的冷冻设备等严苛的极端环境,都能维持高可靠度运作。产品生产流程均通过严谨的品质控管,使系统在高速的运算下仍可维持稳定运作,且所采用的存储器颗粒,皆符合JEDEC和RoHS的设计生产规范,以确保系统最佳化和绿能产品的环保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