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冲击全球,为何Kebbi Air却能逆风高飞?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疫情冲击全球,为何Kebbi Air却能逆风高飞?

  • 萧怡恩台北

女娲创造(Nuwa Robotics)推出新一代Kebbi Air智能教育机器人。
女娲创造(Nuwa Robotics)推出新一代Kebbi Air智能教育机器人。

挟带着中港台佳评如潮,抢攻日本教育市场

2018年,台湾团队「女娲创造」自主研发设计的AI 教育机器人—凯比同学,于两岸三地销售突破5,000台,跃升台湾最大机器人销售团队。 2019年,以STEAM教育为核心,符合新课纲的Kebbi Air问世,挟带着破1,200万的募资总金额,以及逾万名使用者的如潮佳评,预计2020年第3季进军日本市场,抢占先机。

女娲坚强实力,打造Kebbi Air为孩子学习路上好夥伴

导入了好莱坞等级的动画与技术,透过动画转肢体动作的独家技术,量身设计机器人的每个动作,高度还原人类的肢体表现,同时,运用大量数据建构动态的3D情感模型,模拟人类的情绪反应、行为表现,让互动更加自然,且赋予机器人12颗伺服马达,不仅表情丰富,肢体动作也更趋于拟人。

而近年来,STEAM教育理念受重视程度逐渐提高,许多国家如:日本、韩国等,开始逐渐将STEAM教育理念列入教育课纲,而Kebbi Air正是以STEAM 教育作为核心理念,亦符合教育部颁布之108新课纲规范,辅助孩子在程序编辑、英文上的学习,并且透过体感互动游戏,训练孩子的反应力、协调能力,强化孩子的硬实力外,也培养孩子的软实力。

透过「女娲创造」开发的商务工具,如:机器人管理系统、内容编辑器等,教育者在授课时,可不受限制,以一台电脑控制多台Kebbi Air,强化程序编辑课程实施的顺畅;而教材开发者,能利用内容编辑器,将图像、影音,改编为细腻的肢体动作或表情,运用提供开发者专属的平台作内容上传。

克服多元场域,Kebbi Air将进入生活视野

现今COVID-19(新冠肺炎)扩散全球,不少产业受到极大影响,而当防疫议题沸沸扬扬的同时,Kebbi Air所扮演的辅助教学角色及其所具备的教育内容,更契合居家学习、在家自学的风潮,让家长更愿意买单!同时, 实时语音对话功能与人脸识别,更能为揽客招呼、迎宾接待、产品介绍等服务赋能,促使Kebbi Air能于多元场域发挥表现。